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寒冷的天氣總是讓你想到許多不好的事情,在這幾天裡面我想到了許多從未想過的事情,比如在家裡面的父母的身體狀況怎麼樣了,在外面工作是否有多添加衣物,是否注意到他們自身的身體狀況等等;寒冷的天氣也想過在外面工作的兄弟姐妹們過得怎麼樣了,今年有沒有回家過年呢;這些不知道怎麼的在腦袋突然想起來以前的自己不是怎麼傷感的人,可能這就是一種成長吧。

  看到一位來自四川省的大涼山深處的十六歲少年,他們第一眼看上去給人的感覺是營養不良、皮膚黝黑,這些都給予了我極大的震撼因為這些小孩只有在電視看到過沒有在現實中看到,所以突然見識到帶給了我極大的心靈衝擊,原來自己的生活的環境是怎麼的好還不知道好好的珍惜,原來國家為什麼對於那些山區的孩子有很多政策就是因為他們需要我們每個社會人的幫助,這些東西只有自己去心身體會才能知道其中的滋味。

  所以未來的我們每一位人民都應該關注和關心山區貧困的孩子,讓他們和我們一樣可以享受城市孩子一樣的生活環境,而這些的實現需要每個國家人民的付出和努力。

您正在瀏覽: 記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