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夏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夏老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夏老師是我們班的數學老師,也是我們班的美女老師。夏老年輕漂亮,有着一頭褐色的長捲髮,一對細細的柳葉眉,長長的睫毛下一雙大大的眼睛里有時透着幾分嚴厲,有時又柔情似水。秀挺的鼻子,白皙的皮膚,瘦瘦的,不高不矮的個子,所有的一切都長得恰到好處,看着柔柔弱弱的,“閑靜時如姣花照水,行動處似弱柳扶風”,使人不禁想起了林黛玉。

  初一後半學期的時候,我們班很浮躁,睡覺的睡覺,說話的說話,每次下課夏老師總是一肚子氣地回到辦公室。想到快要期終考試了,夏老師的心碎了,眼圈也紅了,看着就讓人心疼。但是很快夏老師又重新振作了起來,每天認真批改作業后把錯誤較多的同學叫到辦公室一個一個耐心的講解,直到會了為止……聽英語老師說,由於過度勞累,夏老師經常到醫院打點滴,卻從來沒有耽誤我們的課,常常帶病上課,我們還毫不知情。是呀,課堂上我們看到的夏老師總是面帶微笑,不知疲倦的為我們講課,絲毫看不出有病的樣子。

  我是一個勤學好問的學生,輔導書上有不懂的題我就跑去找夏老師幫我解答。有幾次我去夏老師辦公室時已是十點多了,只見夏老師正在吃一小袋餅乾,令我沒想到的是,這竟是她的早飯!夏老師看到我立刻放下手中的餅乾給我講題,親切的語氣以及溫和的眼神逐步把我帶入到她的數學思維中,我慢慢地明白了,也學會了許多解題的思路和方法。

  別看夏老師課堂上挺嚴肅的,課下卻和我們說說笑笑,打成了一片,因此一下課夏老師的辦公室便擁進了許多同學。辦公室里不時傳來陣陣愉悅的笑聲,夏老師的笑尤為迷人和燦爛,嘴角旁還有兩個淺淺的酒窩呢!此時,夏老師和同學們已不再是普通的師生關係,更是好朋友們之間的傾心交談,滿屋洋溢着濃濃的溫暖與溫馨。

  夏老師,在我的心中早已是一名美麗、敬業、外柔、內剛的好老師,好朋友……

  鄭州市回民中學初二 李妍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夏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