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愚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 一個女人輕吟:“我已不能回頭… …” 

  心臟在左邊跳動,等它停止的那一刻,或許有人會想起有那麼一個人,曾今渺小的生活着,小心的過着日子,對任何事物都是給予輕視,沒人理解她,發現她,願意理她,她也是敷衍着,安靜的,走到生命終止的那天,每天想着血腥,想着死亡,每天,如此安靜的像死了一樣的活下去,別人的責罵,別人的鄙夷,別人的比較,他們說的任何的任何,她只是靜靜的聽着,她臉上沒有任何波瀾,然而有誰知道,在她內心深處,卻還要無聲的承受那種被親人放棄的痛苦,她的思想永遠也無法被公開,沒人願意傾聽她,卻愛當面羞辱她,說她做作,沒種,她再也不奢望跟任何人說出自己的內心,一個人承受着。要是真有人願意幫助她,她會是多麼多麼的感激,她是這樣想的。 

  當太陽落下的那一刻,一個人走在路上時的滋味是多麼不好受,即使有個姐姐,也不願意陪她,因為她姐姐有很好很好的朋友,而她有着的只是那幾個僅僅稱得上同學的人,多少個夜晚是一個人走回家的,落寞,委屈,在一瞬間崩潰,從沒人看過她哭。天亮着的時候,她不會暴露自己的脆弱,她明白,在別人面前哭泣,只是一種無用的發泄,只是為了博得別人的同情而已,黑夜中,沒有人看到那淚,那雙哭紅的眼睛,她甚至連哭都是無聲的。 

  有好的生活,可周圍更多的卻是冷漠,那虛偽的熱情讓她想要嘔吐,無感情的世界讓她想離開,離開這個讓她有着太多太多絕望的世界,那是怎樣的一種情感,悲憤?生不如死?不不不,她始終沒有這麼複雜的情感,要知道,她只是個未成年的小女孩,她,只是看厭了少年們的做作,青年們糾結的感情,大人們無聲的拚鬥,他們現在每天做的,只是自愚愚人,詭計,陰謀,似乎已成為他們生活中的樂趣,她沒看見過別人是怎麼做的,但至少她看到了自己的家人被親戚們欺騙,愚弄,而他們卻還是像只小狗似的不停地討好主人,這讓她知道,世上除了好人和壞人,還有一種人:被討好的人與討好別人的人,就像統治者與被統治者,只是被統治者有着他們寧死不屈的毅力。她真的想就這樣閉上雙眼,再也不要睜開,這個地方有着太多太多的痛苦,她自嘲的笑了,小時候天真的期待着身邊會有許多許多的天使,而現在她的身邊,圍繞着的卻是那些在地獄邊緣徘徊的惡鬼。她寧願不要好生活,好環境,也不願失去人活着的真正的本質,嘴上說不需要親情,友情,愛情,可是心裡不是這樣想的,她很渴望這些,只是一直沒法擁有,可能是她不知道自己是否擁有,她常常會默默地為別人思考人生,可以庸俗的認為,她是一個折翼天使,是的,她的確是,她不會向別人討來太多東西,她只是希望身邊的人能有一份真摯的感情,對,只是身邊的人,她不要求所有人都這樣,她的奢望很小,有一個人是這樣的,她就滿足了,她,現在的身份只是個小女孩,她不敢索要那麼多,只要有一個人就行。 

  曾經,那個女孩有着光芒萬丈的理想,而現實卻一片灰暗、到處是低矮的牆,她,就這樣靜靜地、靜靜地,走出了這裡,她不再悲傷,第一次微笑着走了,迎接她的,是她期待的世界,閃耀着萬丈光芒的生活… … 

  ———— “我已不能回頭,這傷人的愚人碼頭” 

  —— 《愚》_曦城  

愚 作文推薦:

  • ·愚1300字
  • 您正在瀏覽: 愚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