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陌生人的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陌生人的溫暖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她素不相識,她的一句話卻溫暖了我的整個冬天。

  一個星期的求學生涯再次結束,不過我並不快樂。

  刮著“嗖嗖”的北風,我慢步走出校園。經歷了無奈的等待,我終於坐上了車。車開動了,我望着窗外的樹,猙獰着面孔好像朝我撲來。我頓時一驚,拉上了窗帘。閉着眼睛,幼想自己的未來。

  “嘿!你這孩子怎麼還不下車。”我慢慢睜開了眼睛,看見一張像熊一樣的面孔,我清醒了。

  司機粗暴地把我推下車。

  我腳上的甲溝炎近來越來越嚴重了。我的腳走起來好痛啊!離家還很遠,媽也不來接我,我埋怨着,抬頭望那飛滿黃沙的天。“嗖嗖”的冷風把樹葉颳得“嘩嘩”作響,周圍沒有一個人,天色已近黃昏。我的腳每走一步都好像踩在刀刃上,其痛難忍,我感到自己的無助與無奈。

  “孩子,你的腳怎麼了?來,阿姨帶你回去吧!”我轉身一看,一位身穿棉襖,帶着粉紅色口罩的中年婦女停下車正向我招手。我愣住了,不道怎樣回答,我低着坐上了車。她問我:“你剛放學回家吧!這麼冷的天,你父母也不出來接你,真是的。”我坐在車上,忘卻了腳的疼痛。心裡暖暖的。“噢,對了,你家在什麼地方啊”。

  “1號樓”我小聲地回答。

  “到了,下來吧。”她和藹地說。我還在發獃。

  阿姨走遠了,我才突然想起,忘了感謝他。我便大聲地喊:“阿姨,謝謝你!”“不客氣,回家吧”她邊說邊向我擺了一下手。

  眼前依然是熟悉的景色,樓道前的幾株菊花依然傲霜挺立。抬頭仰望,天空一片漆黑,不,那裡有一顆明星在閃爍,照亮了心中的一片大地。我上了樓,敲響了門。

  感謝你!陌生人。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二:李仕耀

   分享到: qq空間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感謝陌生人的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陌生人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