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指兄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指兄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紅有五根指頭,他們老吵架,這不,在小紅睡覺時,他們又為誰最厲害這個話題吵了起來。

  大姆指說:“哈,我最有知識!你們握起來,我挺直了,不就我最優秀嗎?我雖然矮,但我濃縮的都是精華啊!我知識豐富,所以我最厲害!”他的話剛說完,就傳來食指的冷笑:“知識多算什麼!我是音樂的天使,彈琴的主力,沒有我,主人怎麼彈琴呀!當然我最厲害!”他們正吵着,傳來中指的聲音:“嘿!吵什麼,吵什麼!我個子大,誰也別吵了,我最厲害!”無名指和小拇指見勢不妙,不能讓中指就這樣得了冠軍,於是就也擠進來了,無名指說我用處不大,可我也有用處啊,偏愛一下吧。

  可是,即使是這樣,還沒得出結果。他們爭得面紅耳赤,把他們的媽媽手吵醒了。手說:“來,把這球舉一下。”他們都試了,可都舉不起來。手說:“一起舉試試”,他們一下子舉了起來,手語重心長地說:“干任何事都要團結,否則一事無成。”

  對呀,手說得對,必須團結一致。人生不也是這樣嗎?

  山西太原杏花嶺區新道街小學五年級:翟寧

您正在瀏覽: 五指兄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指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