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指兄弟歷險記(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指兄弟歷險記(3)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就在大拇指快要失利的時候,眼前突然出現了壽星,只聽見壽星在不停的說三個詞:“信心、耐心、決心。”大拇指仔細的琢磨這三個詞,突然他想到:“壽星說的有道理。當初我要打敗狐狸精,救出珠清島人類的信心、耐心和決心呢?”想着想着,他心中的三個重要的部分沸騰了,激發了,只聽見一聲巨響,大拇指竟然輕鬆的打敗了白狐。大拇指迷迷糊糊的好像看到了一把閃着藍光的劍,上面還刻着三個字:藍吟劍。大拇指不由自主的擦了擦眼睛,沒錯,這是事實。他高興的不得了,輕而易舉就拿到了藍吟劍。他頓時全明白了,原來狐狸精早就知道了壽星和大拇指之間的事。她串通好朋友,要求每個好朋友設計一道難闖的陣。大拇指想到這些,四兄弟也聽到了,因為他們之間有心靈感應。 

  大拇指迅速離開了這個島,去尋找他的四個兄弟。 

  現在來看一看食指。食指來到了一條河旁邊。他發愁了,該怎麼過河呢?這時看見一名船夫,正吆喝着:“過河啦!過河啦!”食指一看,說:“耶,太好了,天助我也!可是,我沒帶銀子,唉。算了,還是去試試吧!”“義務農活動,不要錢,呵呵!快上來吧!”食指忙說:“謝謝您!”食指連忙上了船,沒有任何防備之心。走到河中心,他感覺到船在慢慢下沉,他問船夫說:“大爺,這是怎麼回事呀?”船夫冷笑了一聲,食指不知不覺的落到了河底。船夫現出了他的原樣,他就是狐狸精的哥哥——河神。這個傢伙愛財好色,一見到狐狸精,就被她迷住了。當時狐狸精要求河神做她的哥哥,並且事事聽從她的安排,他也只好同意了。他是狐狸精的哥哥,所以,紅星劍必定在他手上…… 

  食指這時已經沉到了河底,只見一道紅光朝他射了過來,他頓時暈了過去…… 

  食指將會遇到怎樣的危險,請看五指兄弟歷險記(4)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五指兄弟歷險記(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指兄弟歷險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