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也是課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課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課堂不是只在學校中,其實生活中的每一件事物,也許都是課堂,只不過是人們無心去發覺罷了。

  當你看見車上十分擁擠,這時年輕人紛紛站起來讓座,其實,這也是生活中的一處課堂,在這課堂里,能教會你尊老愛幼的美好品德。

  當你看見馬路上掉了一個錢包,裡面隱隱約約露出好幾張百元大鈔,正當你想走上去撿這個“天上掉下來的餡餅”時,一位小男孩走了過來,撿起那個錢包,交給了附近的警察叔叔,然後小男孩高高興興地走了,此刻,請你不要以為那個小男孩只是想受到警察叔叔的誇獎罷了,其實,這也是生活中的一堂課,它能教會你當一名拾金不昧的青年。

  當你看見一位小女孩扶起草地上被踩壞的小草,她每扶起一顆就說一聲“對不起”時,請不要認為,這只是一位無知的小女孩所做的一件傻事罷了,其實,這也是一處課堂,它能教會你愛護環境,保護綠色家園的好習慣。

  我覺得,世間的每一處事物都是一堂課,學校里的課堂,是讓人學習知識的,而生活中的課堂,則是充滿了人間哲理的一堂課,只要我們學好學校與生活中的每一堂課,那麼我們一定能成為“世外高人”,在將來一定能好好報效祖國的。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課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