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奶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路沒有變,還是黃泥路;門前的水塘依舊,還是那麼清澄;屋前的龍眼樹卻更加茂盛了。每當回到故鄉時,看見這些景物,都會使我百感交集。

  “奶奶,你走得好嗎?你還記得你那最疼愛的外甥嗎?你最疼愛的外甥——我今天又來了。”看見門前的一小片水泥地和菜園我就會想起我的童年生活。

  奶奶,你記得嗎?我五歲的那年,父母就把我放在你這兒,在您這兒生活。我在這裡度過了一個最快樂的童年。小時候,我上幼兒園,因為路程遠,所以你把我託管在幼兒園裡,每到星期五就來接我回去。每到星期五,我就在窗邊看着,每當看到你那駝着背的身影,我是多麼地歡喜啊!因為,我又可以和您在水泥地上玩,和你一起玩牌,一起上山撿木柴……

  想到這些,我的鼻子一酸,不爭氣的眼淚流了出來。

  奶奶,我小時候就聽你說你當年的事情,是多麼地敬佩啊。可是,您的子女賺大錢了,想讓你安享晚年的時候,你卻走了,不能享受這一切。我很後悔,也很恨自己為什麼不能使您起死回生呢?

  您走的時候,您最疼愛的外甥卻沒能見到你的最後一面。我是多麼的後悔啊,如果我不去玩和母親一起去醫院探望你,你就可以見到了我啊!奶奶,小時候,我不懂事現在當我明白事理時,卻感到後悔了。奶奶,我想當時你一定是非常的想見到我,可惜,你那不爭氣的外甥卻不能在你離去的時候見上你的最後一面。

  奶奶,現在我又回到了您的屋前,懷念着一切。奶奶。在天國好好的享樂吧,外甥我一定不會辜負我小時候對你說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