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位和藹可親的奶奶。她有一頭花白的頭髮。額頭布滿皺紋。身子瘦小瘦小的。耳朵聽力不好,我說話奶奶常常聽不到。奶奶天天都戴着一副老花眼鏡,視力很不好。可天天在家從不閑着。 

 奶奶很勤勞。每天都是第一個起床煮飯,為大家做早餐。她總勸大家多吃一點飯,要不沒有力氣工作、學習。早飯後還提着菜口袋去菜市轉來轉去,挑選大家喜歡的菜類、肉類。一日三餐都是奶奶精心安排。 

 家務事奶奶全在做。拖地板、擦玻璃、整理床鋪、擺放書本、洗衣服……回到家裡,大家看到乾乾淨淨的屋子,都把敬佩的目光投向奶奶。 

 奶奶是一位退休教師,文化水平高。有豐富的教學經驗。每個寒假、暑假都有計劃、有目的、合理地安排我學習。上學時,每天下午放學回家都耐心輔導我做作業。當我遇到難題時,步步啟發我的思維能力,讓我去尋找答案。所以我的學習成績一直很好。 

 我立志考清華大學來回報奶奶。我的奶奶不象別的老人天天跳舞、打麻將。她樂於奉獻,真是好奶奶。我祝她百年長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