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是一位60歲的老人了,她很樂觀。每天都能聽見她的笑聲,每天都有好多人來找她玩。奶奶還跟我學了玩電腦,什麼玩小遊戲、上網等等都不在話下。 

  奶奶一天要做很多活。洗衣服,往往我比她慢十幾件;掃地,我剛掃到一半,奶奶不但掃完了,而且比我的乾淨多了;洗碗,我洗完5個時,她都洗完30個了。鄰居每次見到我媽媽,都說:“你怎麼有那麼好的婆婆,真羨慕你。”我的媽媽每次聽完這句話,都很高興。 

  別以為我的奶奶只是個家庭婦女,她還喜歡學習。每天都讀報紙、看新聞。奶奶真是活到老,學到老。而且知識淵博。什麼第二次大戰是什麼時候,原子彈是哪國最先研製成功的等等,都難不倒奶奶。 

  這就是我的奶奶,一個樂觀、時尚、知識淵博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