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對她說的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對她說的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偶像——李宇春她雖然是搞拉拉的,但我還是很愛她!或許有的人不喜歡她,說她是不好的,但是喜歡一個人是沒理由的啊!她是2005年超女冠軍,她有她自己的才華,而且有她自己的性格,她的性格十分的豪放,就像男生!不得不讓我們喜歡她,我知道她有很多緋聞,所以你們才不愛她,可我不這樣,喜愛她就要鼓勵她嘛,不要在這時來傷害她嘛!  

   春春,你是否能熬過2006年年底?不管你怎樣我是第一個支持你的,其實讓我說你的確比的過Jay,你永遠是最棒的!!!! 

只要有信心,不要怕不成功。有句話說的好:水滴石穿,水就是信心,有信心一定可以把石頭穿通。相信我吧,我永遠是你的玉米,我很愛她!我相信你一定會克服這些對你不力的事,你這麼好的歌手,你一定會為你的行為做出表示的。我相信一定會的 。恩  

  喜歡李宇春的夥伴們一起和我鼓勵她安慰她 ,我知道我不用去安慰她和鼓勵她,也不用去關心她 ,還可能我根本就不能去關心她 ,因為她是大明星呀。可是我知道李宇春她不是一個勢力鬼看自己是大明星而不管別人的身分怎麼樣她一定會和他或是她交朋友的為李宇春不是一個愛錢的人,她貧賤不一定會讓人很下賤,可是富貴的人不一定就是公主,反而決的貧困會讓人快樂,可是,富貴就是傷悲,不只有多少人是死在錢下的你們知道嗎?我知道你們大家都知道說以才這樣加強竟勝呀,君君呀你不要在這發話,我好想和你一起聊天呀,可我不能啊,哦,我知道你是大明星有好多時間都在唱歌上有的時候連飯都顧不上的水怎麼可以聊天呢?拜拜 

您正在瀏覽: 想對她說的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對她說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