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她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說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春風凄厲的夜晚。我按亮橘黃的燈,翻開沉重的思緒,在寂寞如潮的暗色中解開掩埋古樹下的心聲。但我的嘗試卻更嵌深了背影,心湖霧氣升騰,儘是凄婉。

  節奏已快,詩意漸行漸遠。此時,不過是又一次在夜靜時,橘黃燈下,捧一杯沉思,細細悲傷。悲傷如果逆流成河,那我寧願選擇不再去反抗。也許沒有人體會到一個苦悶的少年。望着如此深寧的夜空,心情竟會如白露的凄涼。

  過去的記憶如紅燭添袖,燭影卻搖紅。太多無所謂的煩惱淺淺的升空。她說暗香疏影早已成為滄海桑田,還有誰肯閑情雅緻為你把愁絲的欄杆拍遍?默然凝噎,或許有過太多奢望,而偏飛了航向,最終一人孤單踏步到天荒。千里煙波。一篙獨去,我唯有在自己的小時代里淡淡感傷。

  一曲昏黃在雁群過後落下帷帳,一海的潮漲汐落,在陽光隱藏地平線后待放明日的光芒。而獨駕偏離航線的航船,在那風雨交加的夜晚,遲遲無法回到最初起航的港灣。而此時。風中似乎夾雜你發出的幽香,是否有誰心中存在着渴望。再或許。一切都只是失眠后的幻想。

  泉州市安溪一中高二:李永鵬

您正在瀏覽: 她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