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對她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她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在我認為我身邊最最好的朋友,我和她好的那種程度幾乎已經和她打到了無話不談的地步,可是有一天,她,我最好的朋友竟然為了網上的一個人對她的惡意攻擊而懷疑我。事情要從那黑色的一天講起:這天下午,好朋友說要來我家玩。玩了一會兒后我們打開了一個網站,當好友看到這個網站時氣呼呼的說上面有一個人對她的文章搞起了攻擊,我連忙說網上那人也給我造成了惡意的攻擊,當時我隱約想起我的另一個死黨曾經上過這個網站,並且好像還問過我的生日還有其他一些奇怪的問題,就在這時我開始對我的那個死黨引起主意,有點覺得好像是死黨乾的。當時我在另一個房間里做事,好友在上網,她說的那句話是讓我最傷心的,她說:“某某是你!”

  我的腦子就在那一刻蒙了!為什麼,為什麼?只是就差哪一步我晚來了嗎?在她說那句話之前我已經要張口對她說我剛剛已經想起的一切啦!霎時間,被好友的話沖昏了頭腦。之後我對她講了一切,可她還是不相信。

  我很無助,我真的真的很無助!!!她怎麼可以這樣?怎麼可以?她怎麼可以說出這樣上我心的話?

  好友走後,我想了好多。不管她怎樣懷疑我,我們都還是最最好的朋友,還可以彼此之間說悄悄話,儘管她懷疑的對象是我,但我沒有做就是沒有做。儘管她傷了我的心,可是她在我心裡的位置仍然不變,還是我最最好的朋友。因為我知道,是要經歷過無數次相互之間的摩擦才會更懂得珍惜彼此之間的友誼。

  我想經過這次困難之後,我們的友誼會更加好!願天下所有好朋友每一天都真正的好朋友真正的好朋友開開心心!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她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她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