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說的那句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說的那句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公布了數學競賽的獲獎名單,我沒有得獎,熊熊也沒有得,星星也沒有得. 

  放學了,我們三個人背着書包一起回家,這時不知道是怎麼的,熊熊突然哭了起來, 

  我想可能是因為那張糟糕的名單吧.星星問她怎麼了,熊熊答道:“我又沒有得獎!”說著又哭了起來,我勸到 :“哎呀,沒事的,吸取教訓就行了啊,反正還有競賽嘛,哭什麼哦!”熊熊聽了我的話好像更生氣了,道:“你們兩個在五年級時得過銅獎,最起碼在小學的六年裡你們獲得過競賽獎,可我呢?什麼競賽都沒有得過!”我沒有說話,只是站在哪兒,似乎在想着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麼……這時只聽星星說:“得過獎又怎麼樣啊,沒得過又怎麼樣啊!不都一樣嗎?又不是說你沒得過什麼獎中學的校長就不讓你上學了,再說了,學期結束后評的‘三好學生’‘紅花少年’你沒得過啊?哼!”熊熊道:“那一樣嗎? ”“有什麼不一樣的,哼,我們還不是沒有得,哭了嗎?沒有啊.就你一人老在這哭.我雖然沒有得獎,但是,我得到了一樣更重要的東西. 

  畢竟,參加過就是好的,至於那最後的結果,我認為已經沒有那麼重要了.當然,誰得了獎不高興呢?我如果得了,肯定會高興,但我沒有獲得獎,我也不會氣餒,不會放棄,因為,我得到了些經驗和教訓,然而更重要的是我得到了一次受挫折的機會,這讓我堅強讓我從中得到了鍛煉,更讓我知道了世界現在的競爭很大,一定要努力,不然,你就會被拋在後面……你要哭你就哭吧…… 我現在倒想問問你,哭有什麼用呢,難道說是可以讓你做時光機,回到那次競賽,重新做題啊?怎麼可能!哭,不過是緩解下情緒罷了,可你已經哭過一次了,我看你剛還在和同學有說有笑的呢!”星星說完這話幾拉着我走了,還說叫我別管熊熊……我轉頭望了一下她,她停止了哭泣,在哪兒一動不動的站着,好像在想剛剛星星說的話…… 

  是啊,星星說的多有道理啊,我把她的這句話牢牢的記在心裡,想抹也抹不去……

您正在瀏覽: 她說的那句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說的那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