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說——尾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說——尾篇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你曾經說過:“小冬瓜,我們永遠是好姐妹,一輩子也不分開!”如果有一天我要離你而去,你會傷心?郟?褂腥嗽敢庀蛭乙謊?焯燉湊夷闔錚?臀乙謊?焯旄?惴⒍絛咆錚?/p>

  你總是那麼天真,讓人覺得你很可愛,你總是那麼弱小,給人一種感覺就是很想接近你。你說你喜歡下雨不打傘,但每次下雨時你都不這樣做,你說怕淋壞了自己,我會心疼。但我照你話做了,在那天下雨時,我把傘收了起來,讓雨水打濕自己,說真的,這種感覺真的很爽。但回家后卻發燒了,你會心疼仫!

  還記得仫,當小琦的朋友給她寫了一封告別信時,她哭的好慘,你會向她一樣仫,我想會的!

  就要分班了。我倆在一起的時間不多了,希望你永遠記住我,一個真心對你付出的人——那就是我。

  友誼美哉。

  狀元中學初二:**

您正在瀏覽: 她說——尾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說——尾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