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往事回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回憶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我去過很多的地方,但令我記憶最深刻的是在姥姥家,因為那裡有我的童年。

  姥姥家住在農村的山上,雖然不富裕,但也不窮。我非常喜歡那個地方。

  記得在三年前吧!那時候我上小學三年級時的一個暑假裡,我早早地就把作業寫完了,媽媽說允許我到姥姥家去玩。開始我一直不同意,可是後來我還是去了。

  到了姥姥家以後,姥姥給我介紹了許多的小朋友。雖然他們都比我小,可是我並不在意,因為只要能玩兒到一起就好了。開始我們並不是很熟悉,但時間長就了解的多了。

  有一天我們玩兒得實在沒有什麼可玩的了,這時,我交給他們一個特殊的任務——讓他們每人想一想,該玩什麼好。可是他們想的,我們都玩過了。我們便不約而同地嘆氣了,此時,有一個比我稍微小一點的女孩說道:“咱們去抓魚吧,離這兒不遠的地方有一個小溪,水不深,我們都可以下水去玩兒”。聽了這個女孩的話后,我們都用奇怪的眼神望了望她,然後在她的帶領下,我們來到了這個地方。

  到達后,我們看了看,這裡的水真的不深,這個女孩又說道:“我們抓魚吧!還可以在這兒做烤魚吃呢”。

  最後經過我們的商量,決定讓一個去抱柴禾,其他人抓魚。我們在小溪旁看見了一個報廢的網,將它簡單的整理了以後,便鋪在小溪底下,一個人拉一個角,看到魚游過來以後,我們便立即收網。

  到最後,我們的成果還不小呢?有四條大一點的魚,剩下的都是小魚,我們將魚用各種辦法處理好以後,就開始做烤魚了。

  我們讓抱柴禾的那個人堆起一個柴禾堆,然後用打火機點燃。我們把魚穿在木棒上,然後反覆燒烤。可是到了最後我們都變成了“大花貓”,而且魚也被烤糊了。但我們並沒有一點氣壘的意思,反而特別高興,我們把魚撕成小塊,每一個勞動者都有份。

  吃完了被烤糊了的魚以後,就在溪邊玩耍。

  從那以後,我每年暑假都去姥姥家,找我那些曾經在一起吃“糊魚”的好朋友們。那裡常常有小孩子的笑聲,他們笑得開心,笑得快樂,笑得幸福。

  可是現在那一條小溪已經不存在了,因為人們常常往小溪里扔垃圾,小溪被污染了,所以充滿了孩子們的笑聲的那個地方也就不存在了。

  我現在已經十二歲了,已經不再是吃“糊魚”的“小花貓”,但是我還是非常想再吃一次“糊魚”……

  我喜歡姥姥家,喜歡那個地方,因為那裡有我的童年,有當年孩子們開心、快樂、幸福的笑聲。

  初二:十六號先生

您正在瀏覽: 往事回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