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覆水難收,堅強的回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覆水難收,堅強的回憶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知道,時間過去的瞬間,擦肩而過的緣分。已經變成了另外一種形式的懷念。

  但是假如這一切你都已經看成了毫不在意的一種狀態,不會不管在操場上還是在學校外面,那時候的相遇都變成一種刻意而為之。

  那些華麗的詞藻,遣詞造句,都已經變成了另外一種形式的悼念。

  如果說青春,就一動不動的停留在原地,你所有的憧憬都變成了另外一種形式的失望,這不單單是因為這裡面付出了你所有的夢想而努力。

  所有的經驗,所有的爭氣,似乎都從中得到了經驗和教訓。

  那天離開學校,你到底去了哪裡,我們都不知道,我們都很好奇。

  學校里很多人都在傳說,你們的謠言。有人說,你早就有了男朋友,有人說,你被校外的大叔包養。

  一提起這些,就讓人想起,不好的回憶。假如你還在,那該多好。

  然而已經失去了的東西,根本就不會重新回來,正所謂覆水難收。

  她的聲音,聞之不忘。

  他們的過往,來而不絕者,只是因為,內心的信念,從來沒有得到過虔誠的回報。

  假如,你一直都在。假如,她結婚的時候,會給你發請帖,你是否還願意去看一看,哪怕只是以朋友的身份。

  哪怕是只為了,把自己的青春畫個圓滿的句號。

您正在瀏覽: 覆水難收,堅強的回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覆水難收,堅強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