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甜蜜的回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蜜的回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顆糖,是我們在2004年中我們的學習情況和考的成績單,上學期的期末考試,我們考得多麼認真,而且成績還不錯呢!這個完美的成果實在讓我們難以忘懷啊!好似讓我們在2005年的日子裡學習更上十層樓!或許,這顆糖是我們心中的一個夢,夢想我是2008年或20012年的奧運會上金牌得主;...... 

  這顆糖的外皮好似老師的手,糖的中心就好似大家,老師不斷把手“捧”住我們,讓我們感覺到這個“家庭”很溫暖而且又很溫馨! 

就這樣,一節課就這麼過去了。我感覺到這顆糖的意義好似真的一樣——實現了心中的夢想。 

  甜蜜的回憶到此有一段片刻了,讓我們把這斷片刻永遠留在心中吧! 

   指導老師:李新 

您正在瀏覽: 甜蜜的回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蜜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