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熱心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熱心人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下午放學,天下起了大雨,像瓢潑一樣。我邊往家跑,邊心想:唉,真倒霉,天氣這麼惡劣,竟忘了帶雨具。想着,想着,一不留神,我又摔了一跤,回頭一看,竟然踩在西瓜皮上,膝蓋也被擦破了皮。是誰這麼缺德,敢在大街上亂扔西瓜皮。我爬了起來,忍着專心的疼痛,一瘸一拐的往家走去……

  這時,一輛三輪車過來了。我想:坐三輪車吧,就不用被雨澆了,可翻了翻兜,一分錢也沒帶,我只好繼續往前走。車夫要拉我,我說:“我沒帶錢。”雨越下越大,我的衣服被淋透了,天上響着雷,閃着電。車夫又過來說:“沒關係,不要錢。”我愣了一下,也沒多想,反正到家也可以付錢,便迫不及待地爬上了車。

  車夫飛快的蹬着,我坐在車上打量着他,他穿着米黃色的襯衣,背上還有幾塊補丁。他的生活並不富裕,卻肯**送我回家,我被他助人為樂的品質打動了,決定到家就付錢。

  “嘎……”車停了,我到了家,我感激地說:“您真好!噢,對了,您在這等着,我去給您取錢。”當我取錢出來的時候,他卻走了……

  我望着他遠去的身影,淚水不由得濕透了臉頰。我雖然不知道他的名字,但我將永遠記住他那助人為樂的高尚品質!

您正在瀏覽: 一個熱心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熱心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