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熱心腸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熱心腸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身邊有很多熱心腸的人,最讓我感動的還是學校醫務室的陳老師。

  她中等的個子,微胖的身材,整潔的衣着。每當同學們有跌倒、受傷和不舒服時,都會去找她。她總是給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照料,讓我們的病情得到及時的救治。

  記得我四年級時,特別容易流鼻血。有一次很厲害,我很害怕,頭也暈暈的,班主任老師也急的束手無策。這時,陳老師出現在了我的面前,把我帶到了洗手間,用涼水拍我的前額和後腦勺,同時教我用大拇指摁住鼻軟骨。過了幾分鐘,鼻血終於止住了。我雖然感覺有些疲憊,但心情舒緩了很多。我抬起頭來,想對陳老師說聲謝謝,這時,我看見了陳老師額頭上的汗珠和她那關切的眼神。“孩子,感覺怎麼樣了?好些了么?”說著,又輕輕地幫我把臉上的水珠擦去,這一刻,我感覺她就像媽媽一樣。

  放學后,我把媽媽帶到了醫務室,陳老師已在那兒等候多時。隨後她開始耐心的對媽媽講:孩子愛流鼻血主要是上火的癥狀,飲食要適度,不要過熱。可食用稀粥、肉餅、肉丸子、肉凍、魚凍等。肝做的食品更是有益,它可以促進造血功能。含有維生素C、P、K以及鈣鹽的食品也很必要。檸檬、核桃、白菜對孩子都有好處。多吃蔬果,多喝水……記的當時媽媽很感動,說了一串的謝謝。

  這就是陳老師,我們的“白衣天使”。有了陳老師,我們的健康就有了保障,我們的心中就多了一份溫情,我們的身邊又多了一個熱心腸的人。

  六年級:小胡虎胡小

您正在瀏覽: 一個熱心腸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熱心腸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