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熱心腸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熱心腸的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熱心腸的人 

  北京舊宮二小五(2)  宋丹萍 

  我有許多小夥伴,他們各有不同的特點,其中,胖子洪歷是個非常熱心腸的人。 

  洪歷胖胖的,為人老實。雖然他是男生,但他總是想辦法去幫助大家,現在我們已經是“鐵哥們兒”了。確切地說,洪歷和誰都能成為好朋友,因為他是個“熱心腸”。 

  有一次,媽媽讓我搬東西,東西很重,我慢慢地搬着,走到中途,我早已是滿頭大汗了。這時,洪歷拿着兩支冰棒走過來,我大聲喊:“喂!胖子!”他的目光向我投來,笑了,他走過來,說:“唉!宋丹平,我買了兩支冰棒,正找不着吃主,你瞧,都快化了,你真是我的大救星啊!”我接過冰棒,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頓時一身的疲憊全都消失了。吃完冰棒,我告訴他我的困難,他想都沒想就說:“這也算困難?才這麼點小東西,我給你送過去。”對,我差點兒忘了告訴你,洪歷可是我認識的人中出了名的“大力士”啊。我們就一邊聊一邊回家了。走了不大會兒,他就說:“哎呀,好丹平,讓我歇一會兒吧。”看他累的狼狽樣,我哈哈大笑起來,他也笑了,他一直幫我把東西送到家裡,他真是好事做到底,送佛送到天呀。 

  還有一件事,洪歷讓我敬佩不已。一天,陽光非常好,鄰居偉偉出去玩兒,突然有幾個大哥哥圍着偉偉,向他借錢,偉偉一下子就被這陣勢嚇哭了,嘴裡一直喊着:“媽媽,媽媽。”那幾個大哥哥哈哈大笑起來,就是不放過他。這時,洪歷跑了過來,說:“偉偉不哭,哥哥給你報仇。”說罷,他騰空一跳(雖然有點兒“豐滿”跳不高),先來了個“老鷹展翅”,搞的幾個大哥哥眼前一花,差點兒摔倒,我心中一喜,偉偉也不哭了,看着洪歷施展拳腳,那幾個人又中了幾招后,撐不住了,夾着尾巴灰溜溜地逃了。 

  洪歷就是這麼一個熱心腸的人,比雷鋒還雷鋒呢,怪不得大家都喜歡他。 

  指導教師  季玉環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一個熱心腸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熱心腸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