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他,優秀卻被排斥的他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優秀卻被排斥的他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他,優秀卻被排斥的他 標籤:曾經的他作文 同桌的他作文 優秀作文 中考優秀作文

  這個星期開班幹部會的時候,老師說起了班上那些男生,那幾個成績特別好,但是就是不怎麼說話,特別安靜的男生!說到了其中一個!

  他,我們一開始的關係算是很不錯吧,總是在打鬧的那種,他知道着我的唯一的秘密,即便那是他霸道奪我紙張的時候看到的,但是,畢竟,他是唯一的一個!

  他,畫畫很好吧!從初一到現在,每個美術老師都會誇他,都會底下問他是否學過漫畫?是否學過素描?等等!記得第一個美術老師說,他是我偶們班的驕傲!是啊,他真的是我們班的驕傲吧!畫畫能力那麼好!

  他的媽媽是老師!或許正是這個原因,他看的課外書無比地多!在小學的時候,一直都覺得我的讀書量可以算的上是那整個年級最多的,我所認識的那些化學的,物理的,要比小學同學他們的要早起步的很多!但是,卻也沒有想到,進入初中后,被他比了下去!

  或許吧!總覺得,我們的性格很像!當然,那是剛開始的時候覺得很像,現在,已經沒有當初那樣那麼好了,已經沒有了當初那種什麼玩笑都可以開,像知己一樣的了!

  或許是因為他懂得比同齡人更多吧!他不怎麼喜歡跟那些男生交往,除了跟我們班上第二個畫畫好的人經常會說一些關於畫漫畫,或者是漫畫的知識!其他的,他都不怎麼接觸了!

  可以說,他身上的缺點很多吧!當時,我們班的女生大多好討厭他,說他總是最慢出教室的那個,總是那個人品最有問題的那個,但是,那個時候的自己卻總是偏袒着他,總覺得,他是可愛的!

  有一次,初一看電影的時候,看的是關於物理知識的,當時裡面的知識是自己小學的時候看到的一本課外書裡面所教的,自己只是略有印象,根本沒有去深入了解,老師問為什麼的時候,自己只能在心裡大概懂得其中的道理,卻無法解釋究竟是為什麼,是他,他跟我懂的一樣的,但是,他懂得比我還要深入,他了解的要更深入,從而,他也斷斷續續地說出了那物理道理!從那個時候開始,老師開始不斷地告訴我們,我們班上課外知識量最大的就是他了!

  是啊,當時由衷地佩服他!記得初一我們經常混在一起的時候,每次吃完早餐的時候,他總會去圖書角的那個角落獃著!那個時候,自己開始由衷地佩服,當時不管有多麼緊張的學習氛圍,他還是堅持了下來,現在是否他還是在堅持,我就不知道了,但是,我唯獨知道,他每次周末都會看課外書!是啊,到了初三,就不可能有這種享受的時光了!

  如此優秀的他,卻是男生們,女生們所排斥的!

  老師開班幹部會的時候說,希望男生們對於他,可以有更多的包容!他最近的一段時間的成績在不斷地下滑!

  他,讓我想到了,人品,其實也跟成績有關係!

  誰說朋友在人生的道路上沒有作用了!朋友,是陪伴你走過輝煌的時刻的人!當你身邊沒有了朋友的時候,你可知道,你並非像現在那麼優秀!因為你沒有可以發展自己的機會,因為你喪失了更多機會,因為你孤獨,因為你會封閉自己!這是他的變化給我的啟示!

  就像媽媽說的,學知識並沒有學做人重要!是先學做人再學知識!

您正在瀏覽: 他,優秀卻被排斥的他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優秀卻被排斥的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