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他,請你回答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他,請你回答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並不知道我的選擇是否有錯,我只知道我竟然稀里糊塗的接受了你,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 

  我不清楚你是不是可以保護我,可以為我遮風擋雨,不會讓受一點傷害的那個人。既然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我就不如冒險一次。大不了最後你快活一次,我傷痕纍纍而已。 

  你能給我幸福嗎?你能給我快樂嗎?你能給我安全感嗎?你是哪個我該信任的人嗎?還在在我生命中暫時佇候的擦肩者呢? 

  我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的。應該是你跟我說你跟月分開以後開始的吧!可是,我還不知道什麼時候結束呢?也不知道是誰先提出的結束呢。你說跟我在一起的期限是永遠。我真擔心你堅持不了。只要你不讓我受傷,你想怎樣都好。真的,我沒有多大的祈求。 

  上帝呀!我這是怎麼了?我也不知道我這是怎麼了?也許這就是愛的力量吧。可是,我好像不像你喜歡我那樣喜歡你呀。或許說,我們的開始本身就是個錯誤還不一定呢。 

  我已經迷茫了,真的不知道這個選擇是錯是對。如果按王仲所說的,那就是錯的。我不管那麼多啦,就當算是冒險一次好了,大不了,我不認真就好了。 

  我不知道你對我是不是認真的,可是這一次,我好像是對你認真了。怎麼辦呀? 

  呵呵,你別告訴我,分開算了。雖然我不知道那天是什麼時候,可是我真的好怕那天的到來。 

  一個寒假的期限,會發生些什麼呢?也許我會覺得在一起很無聊也不一定呢。一切都是未知數。不經你不是那個第一個借我肩膀的那個人。我對你沒有想對他那樣的感覺。你會在意嗎?我希望你會在意,這樣至少代表你也在乎我呀!你在乎我嗎?我不知道。我在乎你嗎?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很在乎那個借我肩膀的那個人。看到后,你會吃醋嗎? 

  你可以告訴我,你值得我信任嗎?你可以告訴你能給我我我想要的幸福嗎?你確定你要緊握我的手一直走下去直到永遠嗎? 

  接受你后,我好不安,真的好不安。請你回答我,你可以幫我趕走那些不安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他,請你回答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他,請你回答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