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他,讓我們學會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讓我們學會感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他,讓我們學會感恩 

“媽媽我愛你,媽媽我愛你,媽媽我愛你,媽媽我愛你……”學生劉婷婷梨花帶雨,撕心裂肺地說道。 

12月3日下午,大浪小學禮堂一片哭泣聲,華老師的感恩教育深深的感動了在坐的每一位師生。 

我不是他的崇拜者,但我推崇他的精神。我感謝他告訴我的存在價值!我的生命可以發揮更大的價值!大家還記得魯迅先生棄醫從文的故事吧?他要改變中國啊!人們光有個軀殼還不夠,他們沒有健全的靈魂!所以魯迅拿起筆,那是他用靈魂鑄造最鋒利的武器啊!於是有人觸動了,有人行動了,越來越多的人扛起了救國的重任!歷史證明——魯迅成功了! 

 現在華老師站出來了,他在呼籲大家啊!難道你單單聽見了他聲嘶力竭的呼喊而沒有聽見自己心裡的聲聲呼喚嗎?有什麼東西呼之欲出?多年的風吹雨打在我們的心靈上徒然增添了厚厚的繭,現在春風化雨的感動破土而出——這是一種震撼!這震撼不是他帶來的,是我們原本就有的,只是我們一直不願正視而漸漸忽略的,他擦亮了我們的眼睛,他的到來是一個契機!也許他力量微薄真的不能改變什麼,但是他在我們心中點亮了一盞燈!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啊!眾人拾柴火炬高!我們要相信"一切皆有可能!"一切從我做起! 

有人曾經說過“一刻的感動是廉價的,只有長久的感恩滲透到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發自肺腑才是珍貴的!"同學們,我們的淚水不廉價!我們要讓它像鑽石一樣的璀璨!那一刻它是心靈最好的洗禮! 

 在他呼籲所有學生給老師一個擁抱時,沒有一個不為自己的學生所感動的,看到孩子很懂事地走過來和你說了一聲“老師,謝謝您”,老師此刻已經是熱淚盈眶了。在場的家長,看到自己的孩子走過來和自己擁抱,並真摯的說一聲“爸媽,我愛您們”,是何其的感動。

 在淚水中成長,在感恩中生活!愛需要表達,感恩需要行動!哭過之後,大家會更堅強!感恩是一種責任,感恩是一種生活態度!社會需要感恩。受挫折時,一句關懷;情感低落時,抑或一個微笑;人生,失意時,僅需一份善意的安慰。這就是感恩。

您正在瀏覽: 他,讓我們學會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讓我們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