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他,一個別樣的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他,一個別樣的他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他,一個深深印在我腦海中的人。 

  他,中等身材,微微偏瘦,有着一副樸實而又多變的面龐,他的頭與身體太協調了,簡直比數學中的“黃金分割”還要完美100倍。在他那發達的腦門上林立着不長的頭髮,稍挺的鼻子夾在一張平凡的嘴與眼睛之間,顯得更挺了。那黑色的眼睛雖然稍小,卻發出十分尖銳的目光。 

  曾經有一次,他微笑的向我走來。此時,他眼波顯露無疑。肆無忌憚地翻滾着。我知道他肯定有陰謀,立刻走開了,他似乎有些着急了,那幾條“波浪”又出來興風作浪了…… 

  曾幾何時,在政治課上,老師問我們,是呆在城裡好,還是去鄉下好,並要說明理由,他說:“當然呆在城裡好,因為城裡賺的錢多些,” 

  曾幾何時,他走過來對我說:“告訴你一個秘密。”我毫不猶豫的將耳朵湊了上去,他便在我身邊說:“這個秘密就是-----我要咬你一口。”我聽完之後,連忙將耳朵收了回來,可是已經來不及了,他已經咬了我一口,而且迅速逃跑了,還不時回頭看我的表情,同時露出一個勝利的表情。此時此刻,我又看到了那幾條跳躍的“波浪”,頓時心裡懊悔不已。 

  每次上課,他都會將右手放至右耳邊,以托起整個大腦,偶爾還會抬起頭來望一望天花板,要是在說上幾句慷慨激昂的話,就有當年岳飛“仰天長嘯”的氣概了。 

  有一次,他悄悄的走到我身後,將雙手迅速的從我腋下穿過,繞到我的大腦後,然後將雙手交織起來,用盡全力將我的大腦往下壓,我被這突如其來的攻擊給打呆了,由於他很用力,我無法挪動身子,直至上課。 

  這就是他,一個不算英俊的他,一個大膽而又自信的他,一個從不自卑而又敢於自言的他。惡作劇是他的傑作,滑稽可笑的語言也出於他,等等。 

  這就是他,一個令我記憶深刻的他!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他,一個別樣的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他,一個別樣的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