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真諦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真諦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就主體不同,對幸福的定義也就不同了吧,所以這一種幸福的真諦其實還是有一定的主觀性的,沒有一個客觀統一的答案。雖然說大家都明白,這樣只有一個道理。但是你聽到其他人的幸福感和你不一樣的時候,你會覺得很排斥很想要去反駁這個人的觀點,這個人的幸福觀。但對於自己來說倒是沒有什麼差別,就自己覺得聽個別人的幸福感,雖然說自己內心會覺得挺排斥不贊同的,是自己表面上還是會覺得表示贊同的,因為可能自己只是一時之間沒有辦法接受他這樣子和自己與眾不同的,這樣子的觀點與自己不同的這樣子的觀點,但是可能過一段時間這一周,我回想起他說的那一些幸福觀的時候,自己就會覺得他說的還是挺有道理的。所以其實幸福也就是你能夠去接受別人和你不一樣的觀點吧。

  昨天就去奶茶店裡面坐的時候,當時自己就看到了一個花,就是那種摘摘花就那種花藝的那種花盆的那種東西,就覺得很唯美。雖然說奶茶店就是有很多這樣子的東西。但是自己看到的時候還是覺得很心動,畢竟自己也是很久沒有去奶茶店了,畢竟來這個學校之後就很少去奶茶店了,只去了學校奶茶店那麼一兩次,然後再加上去校外的奶茶那麼一兩次然後就沒有了,相比於自己之前在家裡那一邊,基本上每一天都要去一次,這種頻率真的是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就之前小的時候,在看那些奶茶店裡面那次工作人員的時候,就是那些人他們會拿着他們的幾筆記本電腦,然後在那裡敲打他們的心情或者說去備課啊,去工作啊,那時候自己就會覺得他們特別的幸福,能夠做到這麼高端大氣上檔次,奶茶店裡面去工作是一種愜意的舒適感,但是呢,自己現在就覺得其實自己的幸福感就發生了一定的變化吧,自己昨天看到那一束花的時候,自己很希望說那一束花是出現在自己的房間裡面的,但是自己的房間好像實在是太鬼坍塌了,太過於邋遢了,記得房間自己的桌子是很亂的,然後自己又是那種什麼生活的毫無規律,然後也沒有什麼潔癖,沒有什麼強迫症的人,所以自己的桌子很亂,基本上都是一種常態了,所以呢,就要是一束花出現在自己的桌子上,可能反而會給自己帶來一定的麻煩,所以當時自己就在想,可能對於自己來說就是幸福,就是在那個書桌上有一束花,然後那束花一直保持。建議自己的桌面一直保持着乾淨整潔,因為為了襯托這朵花的特色,為了襯托這一朵花給自己帶來的那種品質,然後秋季可能就會刻意的去要求自己在桌面保持整潔這一方面的細節吧。然後再加上在這一個唯美的這個環境裡面去學習去工作,就是一件挺幸福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真諦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真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