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堂的銀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的銀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腳丫子在空中搖晃,天真的坐在窗台上,嘴裡哼着媽媽臨睡前唱的搖籃曲,歪着頭幻想甜甜的糖果。天邊是纖塵不染的藍,恨不得用紅紅的舌頭舔舔。樓下傳來木桶內水花四濺的聲音,媽媽累了,抬頭,尖叫。“孩子”俯視,無辜地吐吐舌頭,自覺的一動不動。不一會兒鞋跟叩擊地面的聲音,急促。然後乖乖的被媽媽抱下來,連在媽媽身上撒嬌。記憶中被兒時的笑篩的滿滿的,幸福!

  人生這部電影又重演,同樣的窗檯,同樣的天空,唯獨不同的自己,早以物是人非。天空蔚藍,歲月在木桶上留寫軌跡。尖叫聲時起彼俘,熟悉的聲音從天際傳來,呼喚着自己的名字。張開雙臂,閉上眼睛,世界在腦海中只剩個模糊的幻影,飛。困了,累了,睡了。身體慢慢向前傾斜,五隻尖尖的指甲沒入皮膚,冰冷的皮膚瞬間沸騰,頭與地面進行着親密接觸,沉沉睡去。

  天地真大,藍天上面還有一個世界??天堂,有媽媽,有空氣,有片銀白。夢想在這住下,但世界不屬於我,強迫只是消失,退後,退後,離媽媽很遠,此時無聲,我只屬於銀白的空氣。

您正在瀏覽: 天堂的銀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的銀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