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色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色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雪,是白色的。

  夜,是黑色的。

  天,是藍色的。

  海,是藍色的。

  雨呢,它是什麼顏色的。

  它是綠色。

  窗外更深露重,它的分量很大,雖然它看起來那麼盈盈不禁一握。但嬌嫩的花卻留不住它。只有青翠的綠葉還有青草,才能拖起他,給它一份清涼的夜風。才能讓它看到早晨溫暖的朝陽,用每一縷愛溫暖它清冷如外表的內心。

  白雲是它的母親,孤煙是它的魂魄,朝陽是它的歸宿,長風是它的追逐,唯獨嬌嫩如芽的葉和草,才給了它一份安慰的寄託。葉草那本不堅硬的脈搏托起了它的身軀,更托起了它的夢想,讓它不被迫陷入污泥,然後消失殆盡。葉草那本不美麗的綠色,給了露珠無限的生機。成全了它的追逐,找到了它的歸宿,送走了它的孤魂,送還了它的母親。

  很想設計一件符合雨的特色的衣服,卻一直不知道該用什麼顏色,現在好了,綠色,不錯。

  層層疊疊,流光幻影,紗帶翩飛。遙遠的天空不用懷念,絲承載了所有。

  月亮呢,她是什麼顏色的?

  月亮是紅色的。

  你看初生的月,的的確確是紅色的。不僅僅是我,仔細看得人都可以看得到的,

  月亮不是白色的,白色是純潔的,無欲無求的,而不是孤寂的。

  月是孤寂的,碧海青天夜夜心,夜夜都是滴血的心。

  思念成狂,孤寂成殤。

  連清冷的月光都帶染上了她的寂寞,和她的血淚。

  一直在想,如果再給她一次機會,她還會這麼做么,帶着整個世界的安靜,夜夜無眠。

您正在瀏覽: 色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