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你,陌生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陌生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感謝你,陌生人

  江頭第三小學 六年(6)班 洪心怡

  指導老師 曾炎斌

  感謝是溫暖的陽光,哺育着世間萬物。

  感謝是一盞燈,為我們帶來溫暖和光明。

  感謝是一顆樹,為我們遮擋着狂風和暴雨。

  ——題記

  在我小的時候,我十分討厭鄉下人。可是,有一幕徹底地改變了我那年幼無知的想法,並且深深地烙在了我的心中。

  那一次,我準備要去朋友家玩,就搭上了一輛公交車。這時,映入我眼帘的是一位鄉下人,我不禁瞥了她一眼。而她,卻向我微笑地點了點頭。

  忽然,站在我旁邊的叔叔大喊:“我的錢包被偷了!”

  這時,在我的心中閃過一道霞光:一定是這個鄉下女孩偷的,只有她才會偷別人的錢。而她,卻直勾勾地盯着那位叔叔旁邊的一個男的。我乘機踩了她一腳,並說:“小偷就是她,快來抓她!”

  頓時,大家都涌過來抓住她的手。

  “不是我,是他!”那個女孩大喊。

  而這個時候,大家都鬆開了手。那個女孩趁大家鬆手的時候,一把抓住了小偷。突然,那個小偷拿出了一把鋒利的刀,向那個女孩刺去。

  這時,大家都為女孩捏了一把汗。而那個女孩及時閃了一下,可還是被刺到了。那個女孩還是不顧受傷地向小偷的口袋伸去,最後終於把錢包拿了回來。

  女孩把錢包還給了那位叔叔,可手上的血還在流着。

  這驚心動魄的一幕,深深地烙在我的心中,讓我回味無窮。每當我看到鄉下人,就會想起那位女孩……她讓我明白:鄉下人也有自己的優點,我們不能以主觀的態度去評判並且歧視他人。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陌生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