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謝陌生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陌生人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下午的時候終於決定帶小臭去,之前說了好幾次動漫村玩。因為之前自己錢包里的錢都花光了,所有的錢都在微信和支付寶裡面,走的時候還是在一個小賣鋪,兌了四塊錢的零錢,心想着怎麼都夠來回了。

  等自己上了車之後才發現,要去目的地一趟,得三塊錢,就是說自己對的四塊錢是不夠的,但心想着已經上車了,還是帶孩子去吧!!

  玩了一會兒,因為時間比較緊,就趕緊往回走!因為自己兜里只剩下一塊錢了,但是也只剩下最後一趟末班車了,只能硬着頭皮坐上了,心想着上了車之後問,別的乘客對點零花錢也行!

  等自己上了車以後,一開始問了幾個阿姨,可能大家都有警惕之心吧!都說自己沒有兩塊錢零錢。

  這個時候一位大叔說,他身上有兩塊錢的零錢,可以給我,讓我先投了!我說那我拿微信掃給你吧!畢竟兩塊錢也是錢!大叔特別豪爽的說,不用了,就兩塊錢而已,算了吧!

  自己也沒好意思再給!這樣一路做得到了目的地回來!

  下車的時候再一次和那個大叔說謝謝,大叔特別爽朗的說,不用謝!

  其實我們真的素不相識,雖然只是兩塊錢,但也真的特別感謝那位陌生的大叔,因為他的慷慨相助,才能讓自己順利回家!自己也名詞,以後如果有人遇到這樣的需求,自己也會儘力去幫助!盡量做到讓愛心傳遞!

  這一次感謝這位陌生的大叔,謝謝他!這個世界因為有了像他這樣的人,才會變得更加的美好,更加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感謝陌生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