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嘮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嘮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嘮叨 

  在家裡媽媽的嘮叨是別具一格的.媽媽的嘮叨早已練得爐火純青.不信!我就講幾件事給你聽. 

  早上,我剛要背上書包去上學時,媽媽馬上張開嘴,開始發揮自己的嘮叨神功:“寶貝,你帶幾個麵包去吃,不要餓肚子啊,餓肚子對身體不好。”“寶貝,衣服多穿一件,今天天氣預報說會有颱風。”“寶貝,••••••”。沒等媽媽說完,我就疾步走開了。我邊走邊想,“開什麼玩笑,太陽這麼大,還說有颱風,笑話。” 

  到了教室,我打開書包,“完了,文具盒忘了帶,可能是剛才聽媽媽嘮叨時忘了收起來。 

  我馬上跑回家,“咦?天氣怎麼起風了?”風越來越大,太陽公公存心和我作對,說來風就來風。我只好硬着頭皮走在回家的路上。 

  迷糊中,我覺得眼前出現一個身影,那是誰?原來是媽媽,媽媽走了過來,把文具盒遞給了我,有把衣服遞給我。 

  望着媽媽和藹的臉龐,慈祥的眼睛,我難過極了。“媽媽,都是我不好,不聽您的話,讓您難過了。”說著,我一頭撲進媽媽的懷裡。 

  從那一刻起我再也不嫌媽媽嘮叨了,反而喜歡上媽媽的嘮叨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嘮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