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片陽光,互相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片陽光,互相溫暖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加“油啊!我幫你!……”這句句直刻我心,讓我難忘那一時刻。

  拉着笨重的行李箱,我如霜打了的茄子蔫了一般。這次,我不知道做了什麼大好事,備份在獨一個混合宿舍。對於我這種一見外人膽子小得如一粒石子的人來說是,比拿掉她的錢包還痛苦。

  終於經歷千辛萬苦來到了宿舍門口,我深吸一口氣,裝作故人一般推開那扇沉重的大門。眼前的景象讓我措手不及,幾個女生手忙腳亂的套被套,行李和包包堆得滿地都是,我輕咳一聲,一時間無處可站。突然,一聲清脆的聲音傳來,裊裊如煙,“哈嘍!先套被套吧!”說著,拿給我一疊還帶有餘溫的被子和被單,我忐忑地接到手裡,笑眯眯的說道:“你好,同學,我是新來的!呵呵!”這時,她又笑了,一雙眉毛如一彎新月,“你好,可是先做事吧!”我尷尬的理理頭髮,拿着那被套一是無從下手,隨便拿一個就扔進去。“同學你應該將那四個角先捏住……”抬起頭,那張明艷的笑臉直朝向我,如一縷陽光,驅散我的焦慮,又似一盞明燈,指引我方向……我慢慢塞進去,她拿起我手中的被子,流利的塞進去,我目瞪口呆,驚訝得說不出話來“這,這……她專註的神情讓我看得入了迷,只聽見她口中的呢喃:“這個應該……那個應該……”我心裡滿是感動,對於這個“陌生人”充滿了好感,沒有別的,只有窩心與滿足。

  接下來經過她的悉心指點,我變成了一個行家,別的人有不會的,我就伸出援助之手。在這個宿舍,沒有人吝惜幫助,沒有人不團結,因為我們是一個小家。

  太陽給予我們光芒,帶給我們溫暖,而我們是一片陽光,互相給予溫暖。

  江蘇南通如皋市如皋初級中學初二:許雅晗

您正在瀏覽: 一片陽光,互相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片陽光,互相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