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差生一片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差生一片陽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每一個有着歡聲笑語的地方,都有着溫暖的陽光。陽光給人以溫馨的感覺。因為有陽光的存在,人們如此善良,如此開朗。但是在地球的某一個地方,陽光卻照不到某些地方。

  “林同學,這個問題我不懂,請你給我講解一下好嗎?”

  “這樣啊?對不起,我現在沒空,你找別人。”

  這樣的回答,看似委婉,其實在你聽了很多遍以後,就會覺得,那真的很諷刺。

  這樣一個先進的社會,每個人有着不同的野心,每個人有着不同的慾望。於是每個人便在為各自不同的慾望努力着。自然而然的,便產生一些落後的人--差生。

  我可以算是班裡的差生,每天都有許多不懂的問題。當然,不懂就要問。或許你以為,我的“問”會得來大家熱心的回答。並不是的。就像我在開頭寫的對話一樣。天天如此,毫不誇張。

  同學如此,少許老師也不外如此。

  “老師,我寫了一篇文章,你能讓班裡那一個投稿名額讓給我試試,好嗎?”

  “這樣啊,你還是再等等吧,小李有一篇很不錯的投稿文,老師打算讓他去。”

  這種話也天天如此,只不過人的名字換了些而已!

  每一次獎勵,每一次表揚,我們這些差生都輪不上。只能向優等生們投以羨慕的眼光。先是羨慕,後來是心情低落,再後來卻演變成能背出獲獎的同學來。因為這些“陽光”從來不曾光顧我們這些差生,每一次,我們這些差生只有羨慕着我們身旁的陽光。在想着,老師們,會不會忘記了,也給我們這些差生些什麼!因為我知道我們這些差生需要的是些什麼!

  讓陽光“光顧”我們一次。

  給差生一片陽光!

您正在瀏覽: 給差生一片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差生一片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