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還我一片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我一片陽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最盼望的是周末,但有誰知道,到了周末我們還要學那些枯燥的班.我多想在周末里,在這個屬於我們自己的時間裡做一些平日里無法做的事.我們可以在陽光的照耀下,靜靜的坐在綠色的地毯上和自己的小夥伴[小動物]玩耍!多鄉在媽媽的襁褓里美美的睡上一覺,醒來后,可以撒撒嬌,提出一些小小的要求.或是在我們自己的"小天地"里銹繡花,畫畫圖畫!到了晚上真想在星星月亮的陪伴下,襯着微弱的燈光靜靜的讀完那本<<老人與海>>.這一切看着是那麼的美好!但是着原本屬於我們的美好的一切,現在看來是那麼的陌生!!我想大聲的喊:"天啊!你什麼時候才能還我們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天地"? 

  真的!我們現在的孩子大多數都在沒有什麼樂趣的生活里度過!學習是重要的!但是誰能還我們一個美好的童年?童年只有一個,一旦錯過就不能挽回! 

  人生,可以比喻成是四季!童年則是春天,那麼富有生命力!青年則是夏天,那麼的有生機!是那麼的熱情奔放!中年則是秋天,那麼的成熟,穩重!而老年年可以比喻成冬天或是夕陽!冬天帶給我們的是慈祥,和藹!但是夕陽卻不!雖然馬上就要西下,但還是把最後一片陽光獻給大地!使我們感到是那麼的溫暖! 

   我希望等到我"西下"的時候,還能回憶起我"升起"時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還我一片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我一片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