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自己一片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一片陽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湖畔旁的春柳隨着清風擺動着柔軟的腰肢,春泥中的小草吐露着它蔥綠色的心聲。我坐在公園的長凳上,春日的陽光和煦的讓人的內心都柔軟起來,輕輕閉上眼小酣一會兒,記憶的閥門被緩緩打開…..

  邁着輕快的步伐,我走進辦公室,剛要張嘴彙報今天作業的收繳情況,卻發現辦公室內空無一人。輕輕放下懷中的語文作業。我轉身,剛要離開,卻被桌面上的一本筆記本吸引住了視線。

  那本子是橙黃色的,封面上的圖案是一輪太陽,那是語文老師的。吸引我的,是本子中夾着的一張紙。我分明看到那上面白底黑字寫着——第七單元測試參考答案。

  我的腳移動不了了視線也緊緊的盯着那張紙,腦海中不由得想起隔壁班小天曾和我提起過:“第七單元那張卷子可難了!”邊說他還邊嘆氣。而今天下午,我們要考的就是這張卷子。答案,就在我眼前,我只要一伸手……

  窗外的陽光灑在桌面上,給筆記本鍍上了一層金色的光,它閃耀着,彷彿在說:“看看我吧!這樣你就能靠出好成績啦!”我咽了咽,抬頭看了一眼,四周還是靜悄悄的,沒有人。

  手緩緩的伸了出去,我的動作僵硬的像是生了銹的機器。我想起:多少次,在窗明几淨的教室里,老師教導我們要誠信做人;多少次,在母親溫暖的懷中,聽她說,誠信第一……而現在,我卻。

  陽光灑在我的手臂上,本該是溫暖的,我卻覺得燙的嚇人,我迅速收回了手。是的,我不能這樣做!

  轉身,我邁着堅定的步伐走出辦公室。下午的考試果然很難,可我卻感到很踏實,真實的成績比100個滿分都來得寶貴。

  公園裡的陽光曬得我舒適極了,睜開眼,所到之處都是青翠的。我想,我做對了,現在,我不僅能安然的沐浴在陽光下,更重要的是我的心中一片明媚。給自己一片陽光吧,勾起嘴角,我輕輕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一片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一片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