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灑一片陽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灑一片陽光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初夏的天氣,格外的明媚,我的心卻莫名的煩躁起來,像一隻躁動不安的獅子,我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只是一頭扎進了外面的陽光里。

  陽光有些大,刺得眼睛生疼,陽光中,有一股莫名的力量,促使我回憶起往昔的事兒,心裡更是煩躁,我不想面對這些,也不想再呆在陽光中,迎面來了一輛車,我猶豫了一下,進去了。

  車上的人不多,我找了個位子,靜靜地坐下,獃獃的望着窗外。窗外是一片田野,有花、有草、有山、有水、有人。我的心情似乎好些了,一縷陽光射入心田。我不想再回憶什麼,找了個舒服的姿勢,睡了下來。陽光照到臉上,熱熱的,眼睛里紅紅的一片,我壓制下心中的煩躁,很是舒服。

  一串笑聲驚醒了我,幾個孩子的聲音遠遠的傳來。這是鄉村孩子特有的聲音,像什麼?像……就像眼前這明媚的陽光,格外的純真、動人。這些孩子不知在玩什麼,幾十個孩子遍布田野,笑聲很大,在空曠的田野上回蕩,盪進人的心底,使人的內心泛起波瀾。他們在奔跑,在陽光中奔跑;他們在笑,在陽光中笑。我獃獃的看着眼前的一幕,孩子的笑,似乎隨着汽車的奔跑漸行漸遠。

  我的眼卻依然不住的閃現着那一幕幕的歡笑。我突然笑了,曾經的我,不也曾在田野奔跑,和夥伴們嬉鬧,在陽光中大笑。童年的自己,不也曾擁有那一張燦爛如陽的笑臉,成天笑嘻嘻的。什麼時候起,我將這些遺忘,把這些舍下,我心底的陽光,丟失在何方?

  眼前依舊是一棵棵綠樹,一片一片的田野和鮮花,當然,還有那一大片一大片燦爛明媚的陽光。我又笑了,心底的煩躁似乎被照亮,我想,我應該知道了什麼。

  永遠保持心中的陽光,一張燦爛的笑臉,樂觀面對這一切,心有陽光,就不會煩躁;保持樂觀,就不會迷失。永遠守護心中的陽光,就不怕有陰影;心灑一片陽光,就不會怕有黑暗。謝謝你,陽光,照亮了我的內心,驅散了我心中塵封已久的黑暗。我又笑了,抬頭看看天空,停車,下車,迎面一片陽光。

  心灑陽光,路在遠方。

  初二:王傑

您正在瀏覽: 心灑一片陽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灑一片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