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墜入凡間的精靈1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墜入凡間的精靈1_3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該死的鬧鐘又在我睡的最香的時候響了起來。我很不情願的睜開的眼睛。又很快的合上。心裡默數着 

  “一、二、三”。 

  “兒子,該起床了。太陽已經曬屁股了。”“唉,從我五歲開始就是這一句,我現在已經十八了。就不能換點新鮮的詞嗎”?我心裡忍不住埋怨着老媽。 

  再一次睜開眼睛。看着四周熟悉的環境。我知道,新的一天就這樣開始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心情也變得莫名其妙的不爽。 

  慢騰騰的穿起了衣服,來到了樓下。那種不好的感覺還是縈繞在心頭。怎麼樣也驅趕不走。好像今天就應該我不走運是的。 

  飯桌上已經擺滿了熱氣騰騰的早餐。老爸一如往常,一手端着冒着熱氣的咖啡,一手拿着今天早上剛送來的報紙,聚精會神的看着。 

  我默不作聲的坐在飯桌前。望着桌上的飯菜發起呆來。 

  “今天不會要發生什麼不好的事吧?為什麼心情這麼差勁?”我胡思亂想着。 

  “發什麼呆呀。快吃呀。上學快遲到了”老媽的叫聲。讓我從沉思中醒了過來。 

  “哦”我應了一聲。開始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似乎很滿意我吃的速度。老媽高興的為我往碗里夾着菜。似乎我吃飽了她就飽了。 

  迅速的吃完了自己的早餐,我背起了書包,衝出門外,向學校狂奔而去。背後留下了老媽那句放學后早點回來的話。 

  我叫姚江,性別:男、年齡:22歲、身高:178、體重:70公斤、至今未婚。(讀者:“~~~~~~~。汗- -作者:“哦,跑題了,重新開始。” 

  我叫江兆天,今年18歲,在我們這座城市最有名的(至少父母是這樣說的)基哈本私立學院上學。愛好廣泛,如:籃球、音樂、玩電腦遊戲什麼的。 

  本人再學院雖無惡名,但也是老師目中那種比較難纏的學生。只要是帶過我的老師。對我的評價只有四個字,那就是不可救藥。 

  記得我入學第一年的學年評價是這樣說的。“此學生對學習的態度極為惡劣,並且屢教不改。再剛入學期間,曾令我學院三名以上的優秀教授,因情緒過份激動。而被送入醫院。(冤枉呀,我只是在上課休息時,被他們吵醒后。很不小心的問候了一下他們的父母,還跟他們討論了一下輩分問題。沒有想到幾個老傢伙,就一口氣上不出。暈過去了。)並且還不思悔改的經常在理科課程上溫習文科課程(看武俠小說)。在文科課程中經常進行理科的深入研究(研究怎麼能把理科考卷上的59分改成95分)。還經常出口成“臟”。動不動在輩分上佔人便宜。望家長注意,希能與學校配合改正此生的惡劣品性。 

  當我的父母收到這張學院通知后,先是對我進行了一場我國中華武術的嚴格教育。接着又從孔子到孟子,從牛頓到希特勒,從鄰居家二審的侄子的朋友家門前的那個乞丐到我國未來幾十年的發展趨勢。徹徹底底對我進行了一場有理有據,有情有法的說服教育。從來不知道傷心的我,在那天夜裡難過的哭了。當父母鬆了一口氣,剛想安慰我的時候,我卻不全時宜的說了一句難道非要我哭了,你們才給我吃飯嗎后。令我的父母再度放棄了對我的改造計劃。 

  但這些並不能說明什麼,至少我還有一樣拿的出手的本事,那就是音樂。不要懷疑,我的樂隊可是在每年的全國比賽上都拿過好名次的哦。這也算是為學院爭過光吧。嗯,也許就因為這樣,我才很幸運的到現在還沒有被學院一腳踢出大門。 

  走在上學的路上,心裡的那種感覺越來越強烈。幾乎壓得我快要瘋掉了。就這樣一路上失魂落魄走着。 

  忽然一隻手從背後拍了拍我。用地道的東北話說道:“咱得了哥們,讓人給煮了?”不用回頭,聽其聲音。我也已經知道這個人是誰。 

  “去你的香焦大西瓜,老雷,為什麼在鬱悶的時候,你總會用這句話拿我開涮呀。”我回頭看着這個高我一頭,樣子有點獃獃的男孩生氣的說道。 

  他的名字叫老雷,哦,全名叫雷斯特。說起這個名字,在我們這個學院也算是大名頂頂了。這小子是我們學院過去柔道部的主力選手。聽說還是什麼黑帶高手。曾經在全國青年柔道比賽中拿過一個冠軍。但是因為學習成績十分的糟糕,還十分喜歡惹事生非。已經被開除出柔道部。(在這裡我不得不提一下他的輝煌戰績。他曾經一個人把我們學校最有名的黑幫社團蛇骨會滅了個的乾乾淨淨。事後我問起這件事,原因居然是蛇骨會的一個不開眼的傢伙向他收保護費同時很不小心打翻了他最喜歡的便當而引起的。不過據他自己說,主要是替那盒便當出氣。唉,可憐的蛇骨會居然因為一盒便當就惹上這種滅頂之災。還真是不得不讓人同情。)當然也由於這件事,使的他在教授的學目中從優秀體育健將變成了一介僅次於我的麻煩人物。 

  也許是因為我們兩個同是學院的恥辱,也許是因為我們倆人的脾氣實在太像了。當我們倆人第一次見面時,居然同時抱住了對方,還居然異口同聲的說了聲“同志,我終於找到你了”被人誤會成了我們倆是同性戀。雖然事後,我千方百計的解釋。但卻沒有人相信。最後我不得不找了一個女孩冒充我的女朋友,才壓下這場風波。 

  “怎麼了?真生氣了?開玩笑的。別當真嘛。”看到我是真的冒火了。他有緊張的解釋着。 

  “哼,實在是因為我跟你太熟了。要不~~~~~~哼哼。”我冷森森的看着他。 

  “好,好,我錯了。別生氣。呵呵,我怕你還不行嗎?”他有點無奈的看着我。也許他覺的認識我是他一生中最大的不幸。 

  “兄弟你知道嗎?你長得有點帥得過份了。連身為男人的我有時候都受不你的魅力。雖然說你和我都是學院里的我公認的害群之馬。但私底下,還有很很多女孩把你當成偶像。就看你每年情人節收到得的禮物。看得我都有點嫉妒。真不知道老天是怎麼想得。”也不知道。他今天吃錯了什麼。居然說出這樣一番話來。 

  “那有,你不要瞎說好不好。咱們是兄弟。你說這話難道不怕我寒心嗎?”我滿不在乎的說道。 

  “可是~~你明知道我不是那個意思的。我是~~~”“好了,你不要再說了。”看他還要往下說我連忙阻止道。 

  “老雷,這麼多年來。別人不知道也就罷了。但是我心裏面很清楚。其實我知道你一直把我當成自己的弟弟一樣看待。我說什麼做什麼。你從來沒有拂過我的意思。我真的感激你。這一生中能有你這樣一個朋友。我無憾了。真的。”我看着眼前這個因為我的話而有點痴痴獃的兄弟激動的說道。也許連我自己也說不清楚今天為什麼會說這些話, 

  “哇,兄弟你今天怎麼了?為什麼會說這麼多奇怪的話?看來你真的病的不清哦。”他一邊緊張的說著。一邊用手撫着我的額頭。 

  “我是說真的,這都是我的心裡話。”我解釋着。 

  “好了,好了。你不要說了。我都明白。你搞什麼呀?為什麼今天會這麼感性?說得我都要哭出來了。”他用力的拍拍我的肩頭,有些哽噎說道。 

  此時此刻不需要任何的語言。我們倆都沉浸濃濃的友誼中。也許這就是男人的友誼。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變質的友誼。不會在任何困境下屈服的友誼。 

  “好了,兄弟不要感傷了。到學校了。”我收起了過分激動心情說道。 

  誰知我一回頭。發現老雷人已經不知道去了那裡。 

  正在奇怪時,聽到遠處有人說道:“美女,有興趣參加我辦的校外社團嗎?很有趣的哦。而且對減肥有奇效。” 

  “啪,啪”兩聲脆響過後。只聽一個女孩大聲喊道:“哇,你有病呀。說些什麼莫名其妙的話。”唉,如果他以後還是說話不經過大腦,我保證這靠子也不會女孩喜歡他。 

  只見老雷雙手捂臉灰溜溜的跑到我的面前傷心的說道:“可惡,又失敗了。難道我這個人見人愛,天見天寵的大帥哥會連個女朋友也找不着嗎?”說完做出一幅我見尤憐的樣子。緊緊的抓住了我的手臂。還時不時向我拋來一連串讓我足以噁心的三天吃不下飯的眼神。 

  看着學校門口同學老師們驚異的眼光。我恨不得生吞活撥了眼前這個自已為是甚至於有些自戀的男人。一把甩開他的手。 

  “老雷你~~@#¥%!@#¥^^&×(這裡省略一千字)。一頓痛快的國罵過後。可憐的老雷已經雙手捂耳跪在了地上。臉上流露着痛苦的表情。看樣子已經是快要哭出來了。這時候人們的表情已經由驚異變成了同情。也許他們在想,如果換成他們自己能夠承受幾次這樣的洗禮。 

  不在理會老雷落水狗一樣的神情,我已經慢悠悠的晃進了學校。那種不好感覺已經隨着老雷的痛哭聲飄到了九宵雲外。 

您正在瀏覽: 墜入凡間的精靈1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墜入凡間的精靈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