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墜入凡間的精靈17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墜入凡間的精靈17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再忍忍吧,馬上就到了。”向個大姐姐一樣。琳娜溫柔的安慰着我說道。  

  “又是這句,一路上這句話你都了多少遍了。拜託你能不能換幾句新鮮的呀。”我很沒有紳士風度的說道。  

  “呵呵,你還真是像個小孩子哦。好了,我不會再說了。這不,已經到了。”有點拿我沒有辦法,無奈的嘆笑了一下。琳娜輕輕的說道。  

  一聽到這話,我如同一個離開水太久的魚忽然被人?Q進了大海里。委靡的精神再一剎那間消失的無影無蹤。取而代之是一咱興奮的不能自己的莫名心情。  

  “太好了。終於要離開這裡了。”我興奮的不管三七二十一,裝起珠子發瘋似得像通道盡頭跑去。  

  “啊!小心點。前面可不是通着的。前面有~~~~~~~~~~~”  

  “啊呀,我的鼻子。疼死我了。”通道里又再一次傳來了我鬼哭狼嚎的叫起來。  

  “阿琳,你怎麼不告訴前面還有這麼一個機關呀。”已經不知道應該埋怨誰。我委曲的揉着自己已經被撞得有點變形的鼻子。  

  “我其實是想告訴你,前面還有一個石門的。可是誰知道你居然~~~~~”走到我面前的琳娜正用一種奇怪的表情看着我。看樣子似乎是在強忍着什麼事情。臉上的表情起來倒是痛苦居多。  

  當然明白琳娜在忍什麼。我有些尷尬的說道:“想笑就笑,憋在心裡肯定是很難受的。”  

  “撲哧”一聲。琳娜已經輕輕的笑出聲來。還好,如果現在換做老雷的話。那他現在肯定已經笑得在地上打滾了。  

  “哈哈,兆天。你實在是太好玩了。你怎麼就這樣沒頭沒腦的衝過去了呢?幸虧前面只是一道門。如果前面是一個陷阱的話~~~~~哈哈,情況真的不敢想像。”似乎從來沒有這麼開心過。琳娜笑的十分的誇張的說道。  

  “呵呵,算了,難得阿琳這麼開心。當一回小丑又怎麼樣。”看着琳娜這麼高興,我也忍不住呵呵的笑了起來。存在心中的那一絲尷尬早已經飛到九宵雲外。  

  就這樣,我們倆人好像一對瘋子似得,相視而笑。開始只是呵呵的輕笑,然後發展成了哈哈的狂笑。最後居然笑到兩人在地上打起滾來。就像兩個玩泥巴的小孩子相互看到了對方沾滿泥巴的小臉。  

  “好了,阿琳。不要再笑了。我問你這個門要怎麼開呀?我可不想再把這個門給毀了。”笑得有點沒有力氣的我對琳娜說道。  

  “好像是說一句什麼話,門就會開的。”琳娜皺着眉頭說道。  

  “說一句話?什麼話?阿琳你知道嗎?”  

  “不記得了。不過印像中那是一句很奇怪的話。”  

  “嗯,讓我來試試看。芝麻開門。咦,不行。再來。小免乖乖,把門開開~~~~~~~~~~~~~~”我像個瘋子一樣對着門又唱又跳了起來。  

  N個小時后  

  “好了,兆天不要再試了。一定還有別的辦法的。”琳娜看着由於跳舞跳的身體有點抽筋,唱歌唱得已經快發不出聲音的我。有點不忍心的勸道。  

  “不,我一定會成功的。我就不相信我連個破門都搞不定。”我不服輸的推掉了琳娜的好意。  

  “那休息一下再試行嗎?你看你已經快說不出話來了。你光這樣對事情也是沒有什麼幫助的。”害怕我再次發瘋起來自殘身體。琳娜有些緊張的說道。  

  “那你有什麼好辦法嗎?”我泄氣的一屁股住在了地上。一股強烈的疲倦感覺湧上了我的心頭。  

  “也許有什麼按鈕之類的東西。”  

  “你上回跟老頭子來這裡。他有說另外一種開啟石門的方法嗎?”  

  “那倒沒有。不過他告訴過我事事沒有絕對。永遠不要只相信眼睛所看到的。要多用腦子去想。所以我相信一定還有別的方法。”琳娜自信滿滿的說道。說完也不理我是什麼反應。如同探寶一樣的在牆壁上摸索了起來。一邊還喃喃自語幾句我聽不懂的話。沒有精力在去理她。我閉上眼睛。默運起自己體內的兩儀真氣,練起功來。 

您正在瀏覽: 墜入凡間的精靈17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墜入凡間的精靈1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