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墜入凡間的精靈13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墜入凡間的精靈13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一聽這話。我無言了。哦,應該說是徹底的無話可說了。  

  一陣短暫的沉默過後。我開玩笑的說道:“對了,我問你?你們那裡的女孩子是不是都跟你一樣漂亮呀。不知道像你這樣的女孩還有幾個。如果都讓我救了的話。那我不就發財了嗎?”  

  “兆天主人。難道我在你心目中只是這樣一個印象嗎?我們族的女孩可不是那麼隨便的就~~~~~~~~”似是不好意思,又好像十分生氣。女孩一張漂亮的臉被我一句話問的通紅一片。  

  原本只是想打破尷尬的氣氛。但怎麼也沒有想到一句玩笑話,引來她這麼大的反應。看樣子是生氣了。 

  我連忙解釋道:“哦,你別誤會,我開玩笑得啦。我只是看見你這麼漂亮,有點情不自禁就把我的真實想法說出來了。希望你能了解。我剛才的那些話絕對沒有別的意思。如果非要說有什麼原因的話。那也只能說是因為你的美麗,而導致我胡言亂語。唉!我真的沒有用。連話都說不好。還惹你生氣。對不起。” 

  我大意凜然的說完這番假話后。雙手狂拽着自己的頭髮裝出了一副傷心的痛不欲生樣子。希望能博取她的同情。偷偷看了女孩一眼。果然她有些急了。本來就紅朴朴的臉蛋,經過我這番話后,顯得更加嬌艷欲滴。看到我真想衝上吻她一口。但終究我還是忍住了。  

  “兆天主人,我沒有生氣。您別傷心。我~~~~~~”說著說著她居然又想向我下?。  

  一把拉住了她。我有點不知道所措的說道:“好了好了,不說這些了。我並沒有傷心呀。只是~~~~~只是一時感慨罷了。你也真是的,我不是說了嘛,不要動不動就下跪。還有叫我兆天,不要叫主人。你再這樣,我真的不敢在帶着你了。” 

  有些無奈得。我搖了搖頭。好好一個女孩怎麼會變成這樣。真是罪孽呀。  

  果然我的這句話收到了效果。她一聽到我的話,馬上停住了下?的身形。有些感激的說道:“謝謝,主~~~兆天,我記住了。”  

  看到她似乎已經想通了,我有些安慰的笑了笑說道:“好的,現在可以說一下你的來歷了嗎?  

  點點頭,女孩輕輕的撫了一下自己如同火焰一般的長發,用一種溫柔的語氣說道:“我所生長的那個世界叫做魔界。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我們的種族又被稱為“魔族”。最顯著的特點就是,我們不論男或女都有着紅色的頭髮。”  

  “哦,原來如此。怪不得剛才問她這些,她像看到怪物一樣。人家的頭髮就是身份的象徵呀。我還真是白痴。暈”我心裡十分不是滋味的想道。  

  “那你叫什麼呀?應該是個很美的名字吧?”  

  “我叫琳娜。”  

  “嗯,果然不錯。是個好名字。以後我就叫你阿琳好嗎?”我自作主的說道。  

  “好的,只要你願意。”臉一紅她有點不好意思的說道。  

  “啊,對了,阿琳你是怎麼來到這裡的?為什麼還會被人變成一把劍?”  

  “其實我並不是被人變成了劍,我只是被人封在劍里。”她耐心的對我解釋道。  

  “把你封在劍裡面?哼,是誰會對你這麼可愛的女孩下此毒手。可以告訴我是什麼人嗎?。”有點替她打抱不平,我恨恨的說道。  

   (琳娜的身世想知道嗎?看下一集吧!) 

您正在瀏覽: 墜入凡間的精靈13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墜入凡間的精靈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