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墜入凡間的精靈12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墜入凡間的精靈12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光茫散去后,在我眼前出現了一個漂亮的讓人窒息MM.而且還是一個十分性感的MM.只見她一頭紅色的長發,有如火焰一般自然的垂在身後。再看臉,嗯,彎彎的眉毛,配上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可愛小巧的鼻子,下面一張厚實性感的嘴唇。再往下看,更妙。只見這個女孩全身上下,好像只是包着一塊布,但又恰到好處的只把該露的地方顯現出來。看得我差點連口水也流了下來。

  有點結結巴巴,我說道:“你是那把劍?還是這根本就是我的幻覺?”有點不敢相信,我望着眼前這個引人犯罪的MM.

  “主人,這不是你的幻覺。我是真實的。謝謝您救了我。為了報答您。我將一生服侍您。”話音剛落,只見女孩已經跪在了我的面前。

  有點反應過來了,我大聲的說道:“等等,你說你就是那把劍?我救了你?你要服侍我?我~~~~我有點聽糊塗了。你先起來。”我將女孩扶了起來。並把她讓到了床上。但她似乎還有點不習慣,掙扎的起來。繼續要跪下。但卻被我用力的又摁了回去。

  “首先我要說明,我救你完全是無心的。根本就沒有想過要什麼回報。你不需要說什麼要服侍我的話。呵呵,何況你這麼漂亮,要想不讓人去救你,還真有點難度。好了,不說這些了。我叫江兆天,如果你願意,你可以叫我兆天。但是不要再叫什麼主人,OK.”我一邊為她解釋着事情的經過。一邊想辦法讓她放棄原先那種愚蠢的想法。

  “但是~~”“好了,不要再說這些,現在我問你幾個問題。這是什麼地方?你又是什麼人?為什麼會被困在這裡?而且還被變成了一把劍。看着她還想爭辯,我連忙轉開了話題,以免越說越夾纏不清。

  “兆~~兆天主人,這裡是那裡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可以確定的是這裡不是我原來的世界。”她向四周看了一眼,很肯定的說道。

  “那你又是什麼世界的人?處星人嗎?”我一邊看着她的樣子,一邊拿她和我看過的科幻片里的處星人比較着,但怎麼看,怎麼覺的不像。

  “外星人?那是什麼?”女孩有些好奇的問道。“哦,沒有什麼。我的意思是說你的那個世界總應該有個名稱吧?”我連忙岔開了話題。如果讓她知道外星人的模樣。那我會死得很慘的。我心裡十分確定。

  這回她好像聽明白了。“兆天主人難道你不知道嗎?”用一種難以置信的表情。女孩如果看着怪物一樣的看着我。

  “哦,難道我應該知道嗎?呵~~不好意思。我不太清楚。”有些尷尬的。我不好意思的傻笑的一聲。

  “可是只有我們那個族的人才會有紅頭髮。這是~~~~~~哦,兆天主人可以問一個問題嗎?”大概是發現的什麼。女孩小心翼翼的徵求了一下我的意見。

  “當然,我可是一個很講言論自由和民主自由的人哦。嘻嘻。”我有點文不對題的回答道。

  “兆天主人,你~~~是什麼族的人呀?為什麼你和我長得不一樣哦。好奇怪呀。”女孩有些好奇的問道。

  “我還覺的你長得奇怪的呢?居然敢說本少爺長得奇怪。暈。狂暈。”我有點氣不打一處來。無奈的想道。

  “如果非要算種族的話。我應該算人族吧。我所生長的那個星球叫做地球。”實在不想在浪費口水跟她在??灤┦裁礎5?醋潘?強砂?謀砬椋?矣質翟謨械閿諦牟蝗獺N依裂笱蟮乃檔饋

  “地球?沒有聽說過。那裡好玩嗎?是不是那裡所有的人都跟兆天主人長得一樣呀。”活似一個問題寶寶。她連珠泡似得問了一堆問題。

  有些無法無從下口。我思考着如何用她能理解的語言。來說明一下地球複雜的情況。但最終我放棄了。如果要給她講清楚外加講明白。我看沒有個一年半載是說不清楚的。

  “我們換個話題好嗎?這我實在是無從說起。我們那個星球總共有幾百億年的歷史。如果你想了解清楚。最好是跟我回去。”我有點頭皮發麻的對她解釋道。

  沒完哦.... 

您正在瀏覽: 墜入凡間的精靈12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墜入凡間的精靈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