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用淺薄的目光看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用淺薄的目光看幸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幸福可以很簡單:寒冬的一杯熱茶,夏日的一絲涼風;幸福又很複雜:擁有一筆巨大財富的人常常會感嘆自己活的不幸福,一貧如洗的乞丐卻享受着自身的幸福。

  不知上輩子做了什麼壞事?又讓我回到了這個世界中,每天重複着單調的生活日日做出同樣的動作,面對這平淡的生活我感覺我不幸福。

  天空微微亮的時候,我便要背着書包趕往學校,面對漫漫守望學業路途,面對排山倒海般的作業,我的激情時起時落。令我不禁感嘆:“讀書難啊!”苛刻的學業讓我感到自己不幸福。

  沒有時間玩了,不能像大人一樣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早出晚歸的學習生涯何時才能結束。我發現,我不幸福。

  但是,我錯了,大錯特錯。

  但我看到有些孩子不能讀書,不能上學,想到自己,至少還有寬闊的教室,明亮的桌椅,嶄新的課本,不禁引發了一段感觸:作為先進地區的我們,有着足夠優越的條件和領先的教育,為何還感到自己不幸福,因為自己不善於發現幸福,靜下來仔細想想,能坐在教室里讀書,便是一種很大的幸福。

  當我看到在災難面前,人們流離失所,與家人分別,我發現,我錯了!相對他們而言,我有有一個完整美滿的家庭,家人關心我,約束我。此時,我才明白自己是那麼的幸福啊!

  當我看見大人為了整個家,為了生活而奔波勞累,我發現我又錯了。他們的休息是用長期的勞動換來的,他們所做的事情都是為了子女,為了整個家。

  看了我的經歷,朋友們,別用淺薄的目光看幸福了。

  江北亭中初二:張笑天

您正在瀏覽: 別用淺薄的目光看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用淺薄的目光看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