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國的劇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的劇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國,多麼親切而又悲壯的稱謂,國,多麼幸運而又悲哀的遭遇,國,多麼璀璨而又黑暗的曾經。

  我的國家是一個擁有960萬平方千米的大國,他的曾經是短暫的輝煌,他的曾經是不幸的遭遇,他的謠言似乎又是那麽的短暫,就像曇花一現,然而又是那麼讓人不禁去回憶,那聳立在東方的明珠。

  我拿起筆。寫的是方方正正的中國字,開口,說的是正正規規的中國話,出門做的是堂堂正正的中國人,無論你的黑暗與璀璨,我都用心去欣賞,無論你的傷痕深與淺我都用心去一道道撫平,因為,我是中國人!!

  把東亞病夫遠遠的拋開,而不是讓你否認你有過這樣的名字,我只是想讓世人更清楚的看清中國的曾經和如今是成比例的!中國這條沉睡已久的龍,已經慢慢的蘇醒了!

  一場噩夢!那富麗堂皇的圓明園,化為灰燼,你痛苦的呻吟着!看着你的孩子在你搭建的舞台上演着凄涼的片段,你的內心無比痛苦,你不明白,美麗的劇情為甚麽折磨短暫,而這場電影又在用悲劇暗示你什麼,你全然不知,你只知道,你的孩子們在暗無天日的中國掙扎!

  而你們再看看如今的中國!他邁着堅定的步伐,在世界的T台上盡情的走着自己的風格!他為你翻開了中國新的篇章。沒有硝煙。沒有戰火。有的只是歡歌笑語!

  讓歡歌笑語為你的劇情殺青!讓崛起做你的開頭曲!讓奮鬥作你的片尾曲!中國你的劇情中悲壯暗示的是奮鬥!歡笑暗示着你要把握好!成功只是昨天!明天的結果沒人知道!知道的只是那今天結局!

  中國的劇情!

  易縣梁各庄中學初二:趙燕金

您正在瀏覽: 中國的劇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的劇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