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to:荷姐們…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to:荷姐們…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紫蘭香雪 

  姐,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我認為,你也喜歡我,因為,我無數次的給你留言,你也不知疲倦地一條一條給我回復。我很愛你,你不僅認真回復我的留言,還經常來看我的作文進度,你告訴我怎樣申請高級,而且你關心我、愛護我,你把我當作了你的親妹妹。我不想再叫你一聲師父,因為,小珊珊(雪兒姐姐對我的稱呼)同樣也已經把你當做我的親生姐姐,姐姐,謝謝你! 

   櫻之桃 

  桃桃姐姐,我很喜歡你,因為你也不厭其煩地重複告訴過我申請高級會員的方法,正在我發出申請的時候,腦子裡最先想到的就是你和雪兒姐姐!申請發出以後,我立刻到在線會員區去看你是否在線,但等待我的答覆卻是——在線!那時,我的心涼了一半,我有些失望,我知道你已經離開小荷了,但是我不相信你永遠不會回來!桃桃姐姐,雅兒(我的小名)不會忘了你,我也希望你不要忘了我! 

  快樂的鮮花 

  辰辰姐,我已經不記得是什麼時候請你當我師父的了,我是經過袁琴介紹才認識了你,我很讚賞你和你的文章,要不然我是不會拜一個與自己素不相識,甚至同省都不是的人為自己的師父的。我看過你的留言板子,光顧的人不怎麼多,但是我發現,每條留言你都認真回復,可見你是非常重視朋友的,所以我認為,拜你這樣一個重情重義的師父,值得!最後,對你說一句:喜歡你,沒道理。 

  倔強之女 

  妙妙,我想,其實你並不完全知道我為什麼要拜你為師父,如果不是因為我不怕別人笑話,那我早就鑽到地底下去了。我不會像個傻子一樣地向別人宣告:我拜了一個比我小一歲,且沒我註冊早,又比我寫的作文多的高級會員為自己的師父。看了你為我寫的文章——《TO:彬珊》,我很感動,從來沒有人給我寫過文章,還寫得那麼好。我還沒有看就毫不猶豫地點了收藏,看完以後我馬上去留了言,我太激動了! 

   大豆豆 

  豆豆姐姐,你很久沒有來評我的文章了,但是你給我寫的一條評論讓我很難忘記——“呃呃呃……好吧好吧我在關注你呢~~小朋友你比我當初寫的好呢…交友——加油! ”我真的特別開心,可是,我看了你的文章以後才知道,其實你是鼓勵我的。你的作文寫得比我要好得多,真是太謙虛了!我很喜歡你,因為,是你讓我知道了怎樣鼓勵別人、安慰別人,愛你呦(么么~)! 

  愛的滋潤 

  小靜(霞霞)姐姐,記得我向你拜師的時候,你在回復上卻說:“我的文章要多爛有多爛,你拜錯人啦!”你也是那麼謙虛,我願意向你學習。雖然你不願當我師父,還說自己作文寫得不好,但我還是任性地把你列在我的“師父名單”里(師父名單:個性簽名)。姐姐,我真心想請你做我的師父,請你認可我,哪怕給我留成堆的作業。姐姐,咱們一起加油! 

  (註:還有XINGQIHUI〈飄飄姐姐〉,紫衣仙女〈仙仙姐姐〉,阿希〈麻袋姐姐〉,艾雪兒〈小艾姐姐〉沒寫,有時間我一定補上!)

您正在瀏覽: to:荷姐們…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to:荷姐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