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天生就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它會帶着我們遨遊那幽美的天空,它就是夢想。夢想,彷彿是一個小精靈,是心靈的精靈。會帶動我們的思緒。——題記

  印象中的你偶爾紅妝,就像那美麗的舞者在那妖嬈的舞台之後的清秀一般,如今,鏡子中的你破了碎了模樣。臉上散去了以往的清秀,只留下了歲月的滄桑。

  我美麗的夢想啊!你能否是她紅顏再現?我的母親呵!您已飽經滄桑,儘管您無數次的說自己還能像從前一樣一直照顧我,但是您額頭上的形如千山萬壑的皺紋卻出賣了您。

  以往,我與您出去郊遊,面對着自然風光,波光粼粼的形如明鏡一般的水面上星星點點的荷花“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我拿着照相機,將這交相輝映的藍天和湖水記錄在這照片里。那時,我的夢想是走遍世界各地。我與您讀書,讀着這些作家的書,就好像看到了一幅幅畫面,在她的手下,寫出了實景。好像看到了那漆黑夜空中明亮的璀璨的珍珠;看到了陽光透過翠綠的葉子,照射到地上;看到了壯麗的名山大川。那時,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作家。

  但是當歲月的痕迹絲毫不留情面的從身邊劃過時,您老了,母親,身為您最親的人,我不僅沒有為您排憂解難,反倒為您增添了那麼多的負擔。現在我的夢想是讓寧不在那麼為我操心,讓您額頭上的皺紋不再那麼深。

  母親您告訴我隱形的翅膀總有一天會實現,我的翅膀總有一天能夠帶着我與你在天空翱翔!

  初二:劉雁翎

您正在瀏覽: 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