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買皮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皮鞋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買皮鞋 標籤:擦皮鞋作文 皮鞋作文

  姐姐下班回家后,對我說,她準備在網上給爸爸買一雙皮鞋,但是不知道爸爸穿多大碼的,於是她就給了我一個任務,讓我問出爸爸的鞋號。我一聽,這麼簡單的事,一問不就知道嘛,包在我身上。

  趁吃飯的時候,我問爸爸,你穿多大號的鞋,爸爸一臉疑惑的抬頭看看我,說,你問這幹嘛,我說,沒事,就是問問,我姐說要給你買一雙皮鞋,爸爸一聽,頓時就不樂意了,說,我有鞋穿,還用她買,上個班掙個錢也不容易,還是省省吧。

  我一聽也泄了氣,頓時我才知道為什麼姐姐會把這個任務交給我,原來他肯定知道爸爸不會讓她買的,但是這也難不倒我,我可以偷偷的看看爸爸以前穿過的鞋子是多大碼的,這樣問題不就迎刃而解了,哎,怎麼沒有想到呢。

  吃完飯後,我就偷偷的溜進爸爸的房間,拿出他以前穿過的鞋子,只見鞋底後面寫了一個245,在我的認知里不知道這是多大號的,但是我可以找度娘啊,經過一番搜索,才知道是40號的,嘿嘿,不告訴我,我還是可以的。

  我把鞋號給了姐姐,姐姐對我說,等你以後掙錢了,也要買好的鞋子給爸爸穿,我認真的點了點頭。

您正在瀏覽: 買皮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皮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