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這是一個多麼神聖的職業呀,我從小就想當老師做夢都想!

  如果我是,我會開一個私塾,改變一下教學方式。

  我首先改的就是作業,我不會讓我的學生整天鑽在書堆里,累都累死了。再說了,我了解一天到晚就做作業的感受,改了作業的數量后,大家都輕鬆,只要學好該學的知識,作業少布置一點又有什麼?

  改了作業后,教書也該改改了。我教書可是不會經常呆在教室里,看着那一堆沒完沒了的書本的。我會帶着我的學生們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氣息。春天,我會帶着學生們觀察一些奇異的花朵,認識它們。夏天,我會帶着他們游泳,教他們游泳。秋天,我會帶着他們撿書頁樹葉,做書籤。冬天,我會帶着他們打雪仗,烤火,看書。啊,這是多麼的好啊,我渴望那一天的到來,那一天,我們將會多麼幸福!

  至於考試,我會讓他們使出我教過的本領,到野外采一籃蘑菇,然後再回來考試語文數學英語.....他們考得好,我就會發給他們一些禮物,考得不好,我不會責怪他們,而是給他們加油股勁,使他們的信心信心百倍,繼續努力。

  “丁零零”,鬧鐘響了,我從夢中醒來,我想,這不是夢,而是我將要實現的夢想,我願披荊斬棘,實現我的遠大理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