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我的夢想》。

  小時候,我曾有過無數美好的夢想。無論是當飛行員還是當醫生,無論這些夢想是否現實,它們成為了我生命旅程中最美好的點綴。我要努力讓夢想照進現實,我要成為最勤奮最堅強的追夢人!

  如今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玩具設計師。看似很沒出息的夢想卻一直得到爸媽的支持。在書籍和玩具的陪伴下,我快樂幸福地成長着。我最喜歡拼裝、改裝玩具。我把玩具歸類、反覆改裝,讓它們在我靈動的手指下變成各種造型的飛機、輪船、汽車。很多時間我都陶醉在自己改裝設計的各種玩具中不能自拔。家中的兩個沙發和沙發附近的地盤全被我的各種玩具佔領。學習勞累時、心情不佳時、需要靈感時,那裡就是我的天堂,玩具就是我親密的伴侶。我的喜怒哀樂總和玩具有關,它們帶給我無數美好的童年回憶。

  我要當一名玩具設計師,我要讓我設計出的玩具與眾不同,我要讓它們給更多的小朋友帶來快樂,讓他們自信、開心、幸福地成長。我不會把設計玩具當成賺錢的工具,因為玩具設計也是一門藝術。我要揣摩孩童的內心,走進他們的世界,讓他們在玩具中無憂無慮地成長,讓他們的童年五彩斑斕,讓他們在玩具的世界中看到真、看到善、看到美!那時,我會為自己是孩子們的偶像而榮幸。

  要當好一名玩具設計師,必須有變通思維、邏輯思維、立體思維,美術思維,所以我要把每一個科目都學好,就像萬丈高樓從地起。我要打好堅實的基礎,我要腳踏實地,我要鍥而不捨,用汗水、用淚水證明我的夢想不是亂想、不是空想!

  為夢想,做一個勤奮堅強的巴蜀人!

  五年級:廖蔚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