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各種聊天的機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各種聊天的機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實這一段時間他們也在新生群里和那些新生們一起交流。

  每個人都是帶着自己的目的去的,有的人想要找對象,有的人想要宣傳自己的名牌兒。有的人想要去招了新生進自己的社團進自己的部門。

  這些都是可以理解的一種現象,因為每年都是這個樣子的,不可避免。

  假如有一天你突然發現你在這裡的生活一點難以為繼,那麼你是否會選擇另外一種生活方式來支持你的夢想。還是說這樣一段漫長的時間裡,一直都在想着別人該如何去吸引你的注意,還是熱在這個過程當中,你只是專註的作者自己。

  其實太多的人太多的事情都和你沒有什麼關係。

  你一直以來堅持的,只不過聲音表面上的那些現象,而且他們所說的所做的那一切似乎都沒有什麼特別大的影響力。而且你又不是什麼工作,媒體人你也沒有必要在那裡始終堅持着和她們去做一些事情。

  也許是因為你太懶,不願意化妝。

  所以就白白錯失了這個機會。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寧願不要這個機會。

您正在瀏覽: 各種聊天的機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各種聊天的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