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想”牌掌上電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牌掌上電腦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9732年,隨着科學越來越發達,我在實驗室里研製出了一種新型的“夢想”牌掌上電腦。

  你們可別小看我這個掌上電腦,它可只是有一個手掌大小的小型電腦。它能實現你的所有夢想,下面讓本人給大家做個示範吧。

  首先,打開電腦,點擊菜單欄,再點擊夢想輸入欄,再輸上你想實現的夢想,最後點擊確定,5秒鐘后,你所輸入的夢想馬上就可以實現了。

  神奇吧!更神奇的還在後頭呢!我把我這個電腦放在我家門口,況且不用關上門,假如有人來了,就把眼睛對在電腦的貓眼裡,如果不對,那電腦就會射出有二十萬伏特電流的光束。

  怎麼樣,我這個“夢想”牌掌上電腦夠神奇的吧!告訴你們吧,我以後還要發明更神奇的電腦呢!

  山東膠南珠海路小學三年級:趙恩沂

您正在瀏覽: “夢想”牌掌上電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牌掌上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