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何為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何為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放假期間,閑在家中,無所事事,乃不知外界,故而思索,現之境況。

  如今之社會,何為樂?追劇追星!此乃多人之解。

  電視劇,網劇,電影,皆為娛樂。它們都是編劇們的有感之發,被演員們活靈活現地演繹出來了,大多講述了人的一生,感受着愛情,友情,親情以及對世界對社會對他人的責任。他們的成長曆程很坎坷,很曲折,但終歸不現實,其中主角付出的艱辛總是一筆帶過,從而使人們認為成功是機會,是運氣,是光環,是希望,但背後的努力又有誰知道呢?甚至帶入自己,幻想着能有與之相同的境遇,有時候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會受到一個優秀的人的青睞從而飛黃騰達,但現實中你沒有能力,誰會多看你一眼呢?

  又或是多年之後與故人再次重逢,可多年之前,若非你優秀誰會與你來往,又何來故人?劇中之事,終不可全信。

  明星,終歸也是人。撒貝寧撒老師曾說過,追星追的其實是你的影子,你所嚮往的模樣,因為追星而成就更好的自己這是最好的結果。很多人很羨慕明星,他們無非就是羨慕明星擁有着姣好的容顏,擁有着上千萬人的支持追捧。其實我羨慕的是明星的一舉一動都會有人記錄,他們的小小世界就是所有人的世界,他們的喜怒哀樂被無限放大,卻有無限樂趣。可星星在夜空中是很孤獨的,也許有的人會享受孤獨,但孤獨終究是一個貶義詞。就像珠穆朗瑪峰高到不可觸及,獨獨與寒冷的雪相伴了多年。長得再好的鮮花,也終會有枯萎的那一天,而上千萬人的認同,也會有上千萬人的貶低,心理壓力談何容易!

  其實這世間數億年間,活得最通透的仍是古人罷了。唐朝的詩仙李白,人人皆道天外滴仙人,亦不過是肆意洒脫罷了;宋朝的蘇東坡,不如意的日子被他過得那叫一個瀟瀟洒灑,任君猜測。社會終究還是現實,幻想終究還是一場夢境。閑時已過,是該面對吾如山般的作業了!

您正在瀏覽: 何為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何為樂 暫無評論